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门角连遭噩梦首轮风光不再 罗斯只能靠足球解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24  新浪体育
阿门角连遭噩梦首轮风光不再罗斯只能靠足球解闷

罗斯在首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这几年的美国名人赛中,“英国玫瑰”贾斯汀-罗斯是著名的“首轮领跑者”。在过去的4次名人赛参赛经历里,罗斯在2004、2007和2008三年都曾交出6字头领跑首轮。不过在今年红字满天飞的首轮比赛中,罗斯反而仅仅打出了74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70。这是他5次参加名人赛首轮成绩最糟糕的一次。这场噩梦缘于这座球场久负盛名的阿门角,他在这三个洞连吞两个双柏忌。

  在赛后通过英国《泰晤士报》发表的参赛日记中,罗斯总结了这一天的比赛感想。他还提到,发挥不佳的他通过观看钟爱的足球比赛,很好的缓解了他在比赛中的郁闷。

  在日记中罗斯说,他感到有些困惑,毕竟他很多地方表现不错:挥杆出色;打出很多漂亮的击球;在遭遇巨大逆境时很好地反击,连抓两鸟;推杆稳定,更是在第9洞的果岭上从35英尺处推进小鸟球。

  不过,带着-2转场后,罗斯在阿门角遭遇巨大挫折,在第11和12洞连吞两个双柏忌。此后又在第17洞再遇双柏忌。罗斯说,今年的奥古斯塔似乎收敛了脾气,显得温和很多,但他自己反而不适应变简单的奥古斯塔了,至少他觉得-7或-8的成绩很不可思议。他承认,自己在那三洞没能战胜自己,之后在第17洞更是失去了耐心,导致再次犯错。“我在那里的开球遇到麻烦。本该打个左曲,我却开到了右边的树丛中。我要改变在这一洞的策略了。”罗斯同时透露,他将在第二轮换用新的高抛挖起杆。“今天用的这一支,感觉不是很对,球落在果岭上都没有按照设计的路线去走。2号洞和3号洞都是如此。”

  “今天没打好,但我不能过多责怪自己。”罗斯说,他回到住处后,看着从奥兰多带来的主厨为自己烹制晚餐,捧着冰镇的啤酒,感觉就好了很多。作为英格兰球员,他和大多数同胞一样热衷足球,他喜欢看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四支球队间的强强对话。在晚上观看了切尔西大战利物浦的下半场比赛后,自己最爱的切尔西的胜利很好的安慰了他白天吞下三个双柏忌的郁闷。

成绩表 首轮分组 组图 视频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名人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