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赛首轮少者稍逊长者 三神童麦克罗伊领风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18  新浪体育
名人赛首轮少者稍逊长者三神童麦克罗伊领风骚
(名人赛青年才俊组,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国名人赛第一轮,三位神童的表现显然不及拉里-麦斯(Larry Mize)、格雷格-诺曼和兰格,可是考虑到他们第一次参赛,能交出这样的杆数已经值得尊敬了。

  奥古斯塔对第一次参赛的选手都不太友好。三位未满20岁的球手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李真明(Danny Lee)和石川辽(Ryo Ishikawa)第一轮都没有登上领先榜,可是所交出的杆数都还不差。19岁北爱尔兰球手表现最好,打出72杆,平标准杆。17岁球手石川辽落后一杆,打出73杆。18岁新西兰球手李真明打出74杆。李真明仍旧是业余身份。

  罗里-麦克罗伊表示他今天真的不算紧张。“在第一个发球台,我也许紧张。”北爱尔兰球手说,“可是一旦第一杆开出去之后,我就启动起来,只是努力打出一个最低杆数。” 罗里-麦克罗伊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目前位于并列39位。

  高尔夫之中出现神童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不同寻常的是一下子出现这样几个人,而且他们都有过硬的表现。罗里-麦克罗伊今年在迪拜打败了强大阵容,赢得了欧巡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石川辽在15岁的时候赢得第一场日巡赛,去年转为职业之后又赢得了一场。李真明打破了老虎伍兹创造的纪录,成为美国业余锦标赛最年轻的冠军。不仅如此,他今年还赢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李真明表示他整周可能都会紧张,因为这是在打美国名人赛。为了镇定下来,在下午开球之前,他练习了一下击球和推杆,并观看了电影。当他迈入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感觉非常酷”,尽管观众让他仍然感到紧张。“可是我想这些人不是来看我比赛的。”李真明说,“我认为他们是来看(卫冕冠军)伊梅尔曼和亚当-斯科特的。”按照传统,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要与美国名人赛卫冕冠军分在同一组。

  相比较而言,50岁以上的老将发挥更为出色。拉里-麦斯去年9月份满了50岁,已经加入了冠军巡回赛,今年参加了5场比赛。两周之前他在多米尼加获得了并列第33名。今天他突然在奥古斯塔打出67杆,位于并列第四名,让人感到相当吃惊。除了他之外,历史上只有尼克劳斯年满50岁之后还打出过67杆。金熊总共打出过两次。

  当然2002年以来第一次参赛的格雷格-诺曼也不逊色,54岁的澳大利亚人也交出了令人吃惊的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老虎伍兹战平。另外51岁的兰格也打出了70杆。看起来姜还是老的辣呀!

成绩表 首轮分组 组图 视频 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