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三十天无忧会员服务 德霖球具旗舰店正式开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22:14  新浪体育
享受三十天无忧会员服务德霖球具旗舰店正式开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德霖高尔夫开业庆典于今日在北京德霖高尔夫会所隆重举行。作为2009高博会最大的参展商,德霖以高尔夫球具推广为主,其业务延伸到高尔夫相关产业,德霖目前代理MARUMAN、MAJESTY、PRGR、Adams、Mutsumi Honma、Royal Collection、Akira等7个世界顶级高尔夫品牌。除了球具推广,德霖高尔夫还在德霖会所为爱好者提供了练球设施与环境,并聘请老虎伍兹启蒙教练约翰团队进行高尔夫教学。

  作为7个高尔夫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德霖将以崭新的姿态参加2009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并对于其所代理的7个品牌的新宽产品进行大力度的展示与推广,而约翰教练团队也会在展会现场作相关指导。德霖所代理的既包括中、高档球具品牌,也有面对大众的品牌,每个品牌在国际都有很高的知名度。“我们的目标是希望通过努力,让高尔夫球具在中国的价格更合理,把赢得的利润留给经销商。我在中国做了二十年球具,从需求量小到需求激增,现在很多品牌的经营者都得不到应有的利润,如此以来就不能提供相应的服务。高尔夫与其他行业不同,服务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与零售商合作,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德霖总经理赵志贤表示。

  谈到如何实现目标,赵志贤表示德霖会以身作则,建立完整的价格体系,“直属专营店重点不在销售,而是做服务与品牌推广,销售重点放在经销商那里。另外,我们取消了直销部,避免与经销商冲突,把商品定位在合理的价格,把利润点留给大家。”

  为了加强服务与品牌推广,德霖高尔夫为特别推出“30天无忧服务”,即在德霖购买球杆的消费者如果在30天之内认为球杆不合适,可以无条件到德霖退货,并替换购买同样价值的物品,购买期保留一段时间。“面对这种服务,首先消费者可以更放心,以为只有公司规模够大或者对于产品有足够的信心才会推出这样的服务。对于决心买球杆,但不确定是否适合自己的球友,如果怕花钱买错杆,可以到我们店里来尝试一下这样的服务”赵志贤介绍道。

  除此之外,德霖为会员推出了外地租借球杆的服务,例如会员到外地出差忘带了球杆,可以到当地的德霖经销店无条件租借同款或者相近的球杆。另外,在德霖购买品牌球杆的顾客可以享受2年内更换一次握把以及调整杆身的服务。

  作为资深的球具商,赵志贤给高尔夫球友提出了专业的意见。“球杆不是要买最贵的,也不是要买最先进的,而是要最合适的,正品最重要,同时还要注意球杆的售后服务。如果有条件,球友可以找相信的教练,测量挥杆速度,从而找到软硬度匹配的杆身。另外,球杆角度也很重要,每个人都需要根据各自情况进行调整”赵志贤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