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二学生的名人赛日记:与米克尔森时隔8年再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0:50  新浪体育
大二学生的名人赛日记:与米克尔森时隔8年再同组

基特森(左)与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二年级学生德鲁-基特森(Drew Kittleson),以2008年美国业余锦标赛第二名的身份,获得今年名人赛参赛资格。这是20岁基特森的首次奥古斯塔之旅,当地时间周二,他进行了第三次练习。以下是基特森周二写的奥古斯塔日记:

  我和名人赛前冠军进行了完成的一轮练习,真是非凡的经历。星期天,我和克雷格-斯塔德勒一起练习,星期一是马克-欧米拉,今天则是和菲尔-米克尔森一起。

  今天真是非常酷(cool)的一天,当然不仅指寒冷的天气。我和米克尔森早上7点55分左右就开球了,那是奥古斯塔的观众入口甚至还没有打开,所以现场并没有太多的人。开始的一个小时左右,我想我们是场上唯一的一组球员。直到我们到了第7洞,才感觉场上的人多了起来。

  只要你稍作一点动作,就会有上百架相机按动快门,而它们是那么的整齐,像是一场摄影师的大战。

  菲尔在场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尤其是告诉我后面几天旗杆可能会在的位置,并指点我该把球击到哪个点上。

  同时他也谈到了生活、高尔夫以及如何享受在奥古斯谈的这一周。或许有些人和米克尔森这样的人物一起练球会“胆怯”,但我期待有一天能再有这样的机会,这是学习的最好方式。

  实际上这是我第二次和米克尔森同组打球,第一次是我12、13岁的时候,当时米克尔森也住在斯科特戴尔(Scottsdale)。

  我们的一个朋友促成了那次同组,并且和我们一起打,那真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菲尔还记得当时的情景,而这一次是菲尔的教练布奇-哈蒙促成了我们再一次同组。

  我们都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天,因为我们都曾经居住在斯科特戴尔,后来他去了亚利桑那州,而我是他的一个“大粉丝”慢慢的成长。今天我们谈了很多。

  今天最精彩的部分当然是在PAR3的16号洞“打水漂”。这是名人赛的传统项目之一,当然我前两天打练习的时候已经体验了这个传统。今天我的球从水面上跳过,冲上了16洞果岭后部较高的那一层,果岭边上的观众瞬时爆发出欢呼声和掌声。

  走在球道上,谈论着名人赛,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当我们完成18洞,菲尔走下果岭时还向我的父亲问候,我的父亲为我和菲尔照了一张合影。

  随后菲尔问我父亲是否有进入会所的通行证,如果那样的话他可以请我们在会所的冠军贵宾间里一起吃午餐。我的天哪,你知道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对于这样一位绅士,父亲和我都不会忘记这些美好的瞬间。

  星期一晚上是我在“鸦巢”(Crow’s Nest)睡的第一晚,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因为获得美国中年业余冠军这次和妻子以及孩子选择住在镇里,我才有机会和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Reiner Saxton(荷兰人)一起住进那里,我们在哪里互相认识。

  我们一起谈起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还和那里的员工谈天说地,他们告诉了我们不少发生在鸦巢的趣事。周一在业余球员晚宴上,我们都过的很愉快,这次参赛的所有业余球手都到场了。当晚的菜单有牛排,很棒的色拉,以及法国风味的甜点。

  我和菲尔练习完一起吃过午餐之后,我又到练习场练习了一会。然后我回到住所,稍稍打了个盹,让自己保持足够的精力,然后和家人以及朋友一起享受快乐的生活。

  周二的晚餐我们在会所吃的,我想尽可能多的在那里吃。我想我有机会和父亲共进晚餐,但是在奥古斯塔吃饭的机会并不是那么多。

  周三的三杆洞趣味赛,我的父亲会给我背包,这对我来说自然是很特别。赛场上很多球员都使用的是大尺寸的球包,而我本周仍将用佛罗里达州大学的球包。

  另外我还在周三早上约了一场练习,和亚当-斯科特。现在是为最后一轮练习日做准备的时候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见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目前的状况对我和家人以及朋友来说都已经非常美好的回忆。

  (La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古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