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山大佛杯”会员锦标赛4月18日丹岭球会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主办,韩亚航空公司、贝塔尼品牌服饰、南山葡萄酒公司、南山旅游公司等企业协办的,“南山大佛杯”2009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会员锦标赛将于4月18日——“南山大佛”开光五周年之际,在丹岭翠园球场开杆。

  为迎接本次比赛,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在场地布置、赛程安排、接待服务等诸多环节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使前来参加比赛的会员都能有宾至如归的美好感觉。

  丹岭球场作为纯会员制球场,于08年投入使用以来,深受会员好评。而之所以被选中作为本次会员锦标赛的比赛场地,更是基于丹岭球场的特色。丹岭球场是最具代表性的典型的山地型球场,球道开阔、坡度大,极富挑战性,是高球爱好者挑战自我的绝好场地,每年的四月正是春暖花开,百花争艳的季节,梨花白灿灿、桃花红艳艳,参赛会员既可远眺佛光普照,近赏百花斗艳,又可置身于球场间一较高低实是人生一大快事。

  针对本次比赛,丹岭俱乐部从一贯的精细化管理入手,在球场养护、球僮服务、会馆服务等方面制定预案、详列细则、模拟演练,决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老会员的到来。

  (子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南山国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