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实用的90杆打法

  对击球距离不远,一号木只有200码的人来说,保持90杆也不是难事。

  俺的弱项是击球距离不远,一号木190至210码,3号木170码,长铁3 、4 、5 号不会打,23度铁木杆打150 至165码,短铁低弹道果岭上很难停住球。这种水平当然只能在90 杆层次了。但40码内短切和推杆是强项,很少有三推,因此也稳定在90杆,偶尔也打个87、88、89杆。

  近两个多月来,在深圳周边打了公众、凤凰山、九龙山、棕桐岛、碧海湾、银利、绿色、光明等球场,保持在87-90杆,25日参加汤泉月例赛打84杆

  90杆的打法要简单实用,不要太复杂:

  1  每洞按照刊的策略来打,18洞全邵+1 就是90杆,如果打三两个帕的话就是8 字头了。

  2  开球200 码,这种距离把球打上球道是不难的。

  3  4杆洞第二杆一般用5号木或铁木打到离果岭30一50码的距离,这种距离上果岭也是不难,还可弄一切一推保帕5 杆洞不要去想三杆ON,第三杆打到果岭边照样有一切一推打帕的机会。

  4  不要受同组大炮手的影响,大家水平不一样,打的策略也不同,你打你的、我打我的。这样的攻略对一些球友来说可能少了拼球的激情,但你如果是90杆的水平,这种打法很实用。经常见8也不难!

  文/老李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