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回应北京赛延期 奇拉汉希望尽快解决亚洲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新加坡圣淘沙消息:亚巡赛今天正式发布消息称,已于4月3日接到2009华彬北京公开赛赛事组委会通知,今年的华彬北京公开赛将延期举行,具体日期另行通知,并解释称延迟的原因是不想与5月7-10日在美国举行的球员锦标赛撞期。

  消息称,2009华彬北京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在通知函中感谢亚巡赛一直以来对华彬北京公开赛的支持与帮助,使2008年的赛事取得完满的成功。赛事组委会更表示他们今年一直很努力在筹备赛事各项的工作,积极与亚巡赛共同推动亚洲、中国高尔夫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并有信心令华彬北京公开赛在亚巡赛的指导下发展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一面旗帜。

  亚巡赛球员委员会主席蓝智斌发表评论,对华彬北京公开赛的延期表示失望,“今年本是我们第三年参加亚巡赛的这项赛事。本应一切都很好,直到‘同一亚洲巡回赛’宣布成立并公布今年的赛程表,所有赛事的贊助商,以致球员都感到混乱了。现在,华彬北京公开赛宣布延迟更可能令我们丢失一个比赛的机会。”

  华彬北京公开赛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跟亚巡赛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08年,华彬北京公开赛更获得日巡赛的支持,成为这两个巡回赛的共同认可赛事,使比赛得到持续和强劲的发展。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在声名中表示,“同一亚洲巡回赛的确对亚洲高尔夫的发展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所有比赛的赞助商,以及不同赛事的推广单位、球员都感到混乱了。我们真的希望事情可以尽快解决,亚洲职业高尔夫发展可以重新走回正轨,各方可以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推动亚洲、以及中国高尔夫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作出努力。”

  公告-华彬北京公开赛延期举行 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Winn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