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厌烦标志性长发 计划传统高球赛后做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54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厌烦标志性长发计划传统高球赛后做调整

麦克罗伊厌烦标志性长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终于厌烦了他的那头长发,决心在传统高球赛之后整理一下。

  麦克罗伊那头长长的卷发已经成为他的标志之一。爱尔兰神童曾经开玩笑说长头发是他的力量源泉。他自比为《圣经》中的参孙,不能轻易剪掉长发,否则会失去自己的力量。不过这一切在不久之后便会改变。

  “我开始觉得有些烦了,头发太多了。” 罗里-麦克罗伊说,“我也许会剪掉它,在希尔顿头岛(传统高球赛)之后,在球员锦标赛之前,我估计会剪掉它。不能够再长了。我需要理理发,看一看究竟会怎样。”

  有记者调侃地问19岁的小神童,是否会考虑在大满贯赛之前理发。“这要看过多久我能赢得第一场大满贯赛。”他回答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