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一反常态改变备战策略 放弃早上训练下午试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17  新浪体育
伍兹一反常态改变备战策略放弃早上训练下午试场

老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老虎伍兹改变了多年的备战习惯,一反常态地下午才到奥古斯塔来练球。

  球迷在第一洞球道旁的木门边排成长队,等待着上午8点的来临。他们这样做是为了及时赶到球场上,观看美国名人赛第一轮练习。通常情况下,这是观看老虎伍兹的最好时间。

  可是老虎伍兹既不在第一洞,也不在第二洞。巴巴-沃生(Bubba Watson)是第一个出发的选手,毫无疑问,他在寻找老虎伍兹当自己的同伴。时间来到9、10点钟,四处徘徊的摄影师和球迷开始喃喃自语:“有谁见过老虎吗?”

  四届美国名人赛冠军背离了他一贯的“凌晨巡逻队”做法。老虎伍兹直到下午4点才出现在球场上,当他练习推杆和在短杆区域训练的时候,脚上穿着运动鞋。他最终在第十洞开球下场,可是打完第14洞之后,他拐到了第18洞,随即宣布第一天练习结束。

  老虎伍兹昨天已经抵达了奥古斯塔,那是他去年参赛以来第一次回到这里。他只打了9个洞。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