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世界排名上升至第六 伍兹第一宝座再受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8:15  新浪体育
卡西世界排名上升至第六伍兹第一宝座再受威胁

保罗卡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本周的世界排名前十位没有发生剧烈变化,只是因为保罗-卡西和斯滕森的上升,改变了第六到第十的秩序。然而随着美国名人赛的到来,老虎伍兹的世界第一宝座就再次受到威胁。

  英国选手保罗-卡西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延长赛中打败美国选手J.B。霍姆斯(J.B. Holmes)赢得了休斯顿公开赛。这是他在美巡赛上赢得的首个胜利,为此他获得了102.6万美元和62个世界排名积分。经过本周之后,保罗-卡西的美巡赛奖金榜排名上升到了第五位,而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到了第六位。

  开始2009年的时候,保罗-卡西所处的位置并不好。他有两年时间没有赢得冠军,世界排名仅仅位于第41位。可是进入2009年之后,他的表现一路飘红,首先是赢得了阿布扎比锦标赛,随后又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和尊尼获加精英赛上连获两个前十名。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保罗-卡西一路过关斩将,仅仅在36洞决赛中败给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这一周再次获得胜利,保罗-卡西一下子成为了今年的最佳得分手,所获得的总分175.747分超过了所有选手。

  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中,本周还有一个向上攀升的选手。瑞典人斯滕森在红石获得并列第三名,拿到19.427分,世界排名从第十位上升到了第八位。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和世界第三加西亚也参加了休斯顿举行的美巡赛,可是他们一个遭遇淘汰,一个只获得了并列第77名。也就是说,这场比赛并没有给他们送去积分。可是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现在只相差1.463分,这意味着美国名人赛有可能改写两人的排名顺序,因为大满贯赛冠军的积分高达100分。

  本周的欧巡赛为葡萄牙公开赛,也在延长赛中决出胜负。迈克尔-侯伊(Michael Hoey)在第三个加洞拿下6英尺推杆成功保帕,打败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赢得了首个欧巡赛冠军。北爱尔兰选手最后一轮打得非常精彩。开始决赛的时候,他落后5杆,位于并列第19位上;可是星期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在四轮过后就冲到了榜首。四轮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迈克尔-侯伊最终与康斯塔诺战成平手,需要在延长赛中分胜负。这个胜利给与迈克尔-侯伊208,330欧元和24个世界排名积分。英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的世界排名上升125位,目前位于第148位。

  浏览本周详细世界排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排名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