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欧巡美巡冠军各一个 卡西自信能进世界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英国选手保罗-卡西夺取了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为下一周的美国名人赛做了最好准备。保罗-卡西表示他之所以能取胜,与他自信心加强,相信自己能进入世界排名前五位有关。

  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第18洞举行的延长赛中,保罗-卡西击败美国大力球手J.B。霍姆斯(J.B. Holmes)赢得了休斯顿公开赛冠军。这是保罗-卡西第一次参加休斯顿公开赛,他成为赛事63年历史中第一个夺冠的英格兰选手,也是第一个欧洲选手。

  “我的感觉非常棒。”九个欧巡赛冠军得主保罗-卡西说,“这种感觉就如同我在欧巡赛上第一次夺冠时那样,那一个冠军我仍旧清晰地记得。第一次在欧巡赛上取胜,第一次参加莱德杯,现在是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这是我生命中,我高尔夫生命之中最重大的三件事情。”

  保罗-卡西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要追溯到2001年苏格兰PGA锦标赛。至于他第一次参加莱德杯则是在2004年,那一次他所代表的欧洲队取得了创纪录的大胜。今年,保罗-卡西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夺取了第九个欧巡赛冠军,可是直到今天,他的美巡赛胜利才降临。英国人相信这与教练皮特-科提斯(Peter Kostis)的培训分不开。这种培训让他有了自信。

  “我与皮特-科提斯一起,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培训。我想我最终开始相信自己了。”保罗-卡西说,“你知道,我其实是一个顶级球手。我开始相信自己也许能进入世界排名前10位,或许也能进入世界排名前5位。”

  因为在阿布扎比赢得了世界积分比较多的欧巡赛,随后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中获得亚军,保罗-卡西来到休斯顿公开赛的时候世界排名第12位,经过这场胜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六位。这是他职业生涯的峰值。保罗-卡西说:“你知道,自信这种东西如何发挥作用,非常难解释,因为你不想显得自己十分傲慢。我可不想表现得桀骜不驯。可是你必须得相信自己。”

  保罗-卡西在休斯顿公开赛上始终保持在领先榜前列,今年由于大风,比赛显得很难。整周下来的平均杆数为72.202杆,其中第四轮在阵风风速高达30英里/小时的大风中进行,是四轮之中最难的一轮,平均杆数高达74.795杆。保罗-卡西最终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完成比赛,最后一轮成绩为72杆。第三轮并列领先的六位选手之中,仅仅只有他一个人的成绩没有高于标准杆。

  在这种艰难的比赛条件下,保罗-卡西刻意不看领先榜,只是认认真真地关注自己的比赛。他坦言这是他能追上卡波斯,随后又在延长赛中打败J.B。霍姆斯的原因之一。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J.B。霍姆斯早在保罗-卡西结束比赛之前3个小时已经完成了比赛。在前者需要重新热身的时候,保罗-卡西只需要按照节奏打比赛便可以了。“我感觉我占有优势。”保罗-卡西说,“我可以坚持自己的比赛策略。我在欧洲赢得的第一场比赛不是在延长赛中取得的,但是我第一次打延长赛的结果不差,那是与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对阵。我在欧巡赛上两次在延长赛中夺冠。对于我来说这就像比洞赛。就好像莱德杯,我们进入第18洞的时候双方战成了平手。”

  保罗-卡西在欧巡赛的延长赛战绩为2胜1负,2005年TCL精英赛他打败麦克金尼夺冠,而当年年底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他再度在延长赛中取胜。这一次他打败了威尔逊。保罗-卡西的比洞赛战绩一直不错,曾经在2006年赢得过温特沃斯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西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