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贝斯克赛林西科姆夺冠 奥查娅69杆未能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9:26  新浪体育
纳贝斯克赛林西科姆夺冠奥查娅69杆未能创奇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LPGA年度首场大赛纳贝斯克锦标赛在美国加州的使命丘球场结束。美国球员布瑞坦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拿到了最终的冠军,她本轮打出69杆,总成绩是-9(279)杆。期待周日翻盘的奥查娅虽然打出了四天来的第一个低标准杆69杆,可惜8杆之差未能创下奇迹。

  在第18洞果岭,林西科姆的心跳得厉害、手也颤抖着。她竭力控制着、在深呼吸后,和球童一起唱起了美国的乡村歌曲,更多的是美国乡村乐队Sugarlandh和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歌。这起到了作用,她推进了4英尺的老鹰推,拿到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以及3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

  “我甚至不能描述它,”布瑞坦妮说,在她朝第18洞果岭的冠军湖里纵身一跳、完成这个大满贯的传统之后,仍不能相信自己拿到了这项荣誉,“有点超现实,真的。”周日落后两杆进入决赛,林西科姆与她的两位好朋友麦可佛森、科尔共同征战领先组,享受了美好的一天。

  来到485码的5杆洞第18洞,虽然麦可佛森有一杆领先,但23岁的林西科姆则凭借其出色表现拿到了冠军。麦可佛森称呼林西科姆是 “Bam-Bam”,因为其开球的距离。而林西科姆在决胜洞就是开出275码的距离,还恰恰放在了球道中间。“来到第18洞,很幸运我的距离带来了优势,我很轻松地上果岭,给了自己机会。”林西科姆说,“看到球离旗杆很近,我手抖得厉害,几乎要哭出来。球迷们很棒,在为我鼓劲儿,走上去的感觉非常好。”科尔在这个洞的果岭边缘推进小鸟推后,以71杆收官与打帕的麦可佛森(72杆)并列亚军,总成绩是280杆。

  林西科姆拿到了LPGA的第三胜,也是她的第一个大赛胜利。过去她在大赛上最好的成绩是 2007年纳贝斯克的并列亚军。在周日佛罗里达州人组成的三人组里,林西科姆成为了过去六场女子大满贯以来的第一个美国冠军。上一次美国人拿下LPGA的大满贯,还是科尔在2007年的美国公开赛。而同时,林西科姆也是纳贝斯克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以23岁6个月零17天的年龄,仅次于2007年的赛事冠军普雷塞尔。

  捧着奖杯的林西科姆,与父亲Tom以及球童Tara Bateman一起跳进了湖里。“转场时,她跟我说‘老兄,我可能要心脏病发作了,我的心脏要从胸膛里跳出来了’,”麦可佛森说起林西科姆,“她很紧张,希望能平静下来。她很有意思,今天我们聊了很多,很开心在最后一组和好朋友们同组。”

  在第18洞,麦可佛森有1杆优势领先,她本有希望获得自己第一个LPGA的冠军,结果林西科姆获得了突破。林西科姆以7个低标准杆开始了决赛,随后两个连续的小鸟给了她机会。

  卫冕冠军奥查娅打出了69杆,这是她在本次赛事上的最佳成绩,但遗憾的是前三轮的平淡表现,让她没能靠近冠军,最终以-1杆的成绩并列第12名。

  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本轮打出69杆后,以288杆的成绩与克里默等并列第17位,获得25542美元奖金;龚怡萍72-73-74-7杆,并列第30位,获得15835美元奖金;卢晓晴72-76-76-74杆,并列第53位,获得6984美元奖金。

  外卡参赛的业余小将Alexis Thompson和Tiffany Joh,并列第21位,四轮总成绩高标准杆1杆,非常出色。魏圣美则是打出了四天来的第二个71杆,脱离垫底尴尬,排在并列第67位。

  浏览成绩>>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贝斯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