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公开赛修成正果 卡西延长赛夺取美巡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9:00  新浪体育
休斯顿公开赛修成正果卡西延长赛夺取美巡首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保罗-卡西在第一个加洞中吞下柏忌,可是他仍旧战胜J.B。霍姆斯(J.B. Holmes),在休斯顿公开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

  31岁的英格兰选手在世界范围内已经赢得9个冠军,可是他从来没有在美国赢得过胜利。这个胜利将保罗-卡西送到了世界第六位。这是他职业生涯的峰值。J.B。霍姆斯需要一个胜利才能获得下一周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他最终成为去年莱德杯队员中唯一一个没有获得资格的选手。

  保罗-卡西在正赛第18洞吞下柏忌,第四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与J.B。霍姆斯战成平手,两人的成绩都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在保罗-卡西完成比赛之前三个小时,J.B。霍姆斯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位选手在第18洞,488码四杆洞重新聚头。该洞是红石高尔夫俱乐部最难的一个球洞,平均杆数为4.336杆。J.B。霍姆斯的发球左曲进入池塘之中。而保罗-卡西将球发进了右边的球道沙坑中,随后选择安全打法,将球放到了果岭前方。J.B。霍姆斯第四杆才将球放上果岭,随后错过了一个非常长的柏忌推杆。保罗-卡西面对27英尺的距离,两推,最终获得了胜利。

  星期天的大风最高时达到了30英里/小时,在第18洞的时候,正面吹袭球员。当J.B。霍姆斯在练习果岭练习的时候,保罗-卡西在第18洞进攻果岭,小球掉入了果岭沙坑中。英国人需要在这里保帕成功,才可以避免延长赛。保罗-卡西的沙坑救球不理想,小球落到了果岭的下边一层。36英尺的距离,他两推吞下了柏忌,幸好他还有机会在延长赛中争夺冠军。这是2005年以来,休斯顿公开赛上首次出现延长赛。

  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寻求2003年休斯顿公开赛以来的第一个胜利。最后一轮他大部分时候都领先,可是最后三个洞他接连吞下3个柏忌,最终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美国老将10月份即将满50岁,他四轮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70杆)和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Nick O'Hern,70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

  当星期天早上第三轮结束的时候,卡波斯和保罗-卡西与另外四位选手共同领先比赛。美巡赛官员表示这是1970年有数据以来,休斯顿公开赛54洞过后第一次六位选手拥挤在领先榜榜首位置。波-范佩特(Bo Van Pelt)、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和赖安-摩尔(Ryan Moore)也是并列领先者,可是他们在大风之中没有一个打破标准杆。今年的双冠王奥格维被视为领先者中最有希望夺冠的一个,在交出75杆之后,以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同另外4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六位之上。

  卡波斯在第四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成绩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了单独领先。J.B。霍姆斯在前方出发,他在后九洞的前三个洞接连抓到3只小鸟,可是第14洞三杆洞他吞下了一个柏忌。第15洞五杆洞,J.B。霍姆斯两杆攻上果岭,两推抓到小鸟,成绩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我从来不觉得自己的夺冠希望已经断绝了。” J.B。霍姆斯说,“我只需要抓到几只小鸟便可以了。” J.B。霍姆斯在进攻第18洞果岭的时候,落到了沙坑之中,解球出来之后,拿下了一个拐弯的14英尺推杆救到了帕。“在这里开球真的让人胆战心惊。” J.B。霍姆斯说,“当你开完球之后,第二杆如果说不比先前一杆更难的话,也是同样艰难。如果运气好,你可以获得我那样的沙坑救球。真的一点都不容易。”

  保罗-卡西在第12洞拿下10英尺小鸟,随后在第13洞五杆洞将球劈到2英尺处,随即追上卡波斯,获得了并列领先。这个时候卡波斯在第16洞的6英尺推杆滑到了一边,没能保帕成功。随后第17洞,他的球落入果岭沙坑中,开始一路下滑。

  休斯顿公开赛终于在日光中结束,尽管整周下来赛事主办方都在争夺星期四因大风失去的时光。为了节约时间,最后18个洞沿用了第三轮的分组。领先者大约在他们的比赛结束之后90分钟出发。“这可是漫长的一个星期。” J.B。霍姆斯说,“我感觉这好像是第六轮或者第七轮。真是非常艰难的一个星期,还好,最后每样事情都很顺利。”

  保罗-卡西成为第一个在休斯顿公开赛上夺冠的欧洲选手,不过这场比赛从来不缺少国际冠军,自从2002年以来已经有6人了。英国人是37个在休斯顿公开赛备战美国名人赛的选手之一,他充分把握了效仿奥古斯塔布局的红石高尔夫俱乐部。格雷格-诺曼同样也将前往美国名人赛参赛,不过星期天他打出了81杆。他在第18洞进攻果岭的时候两次下水,吞下了四柏忌,最终获得了并列第70名,总成绩为291杆,高于标准杆3杆。加西亚与他未来的老丈人一样,也打出了81杆,世界第三最终仅仅排在并列第77位,换句话说,晋级选手中倒数第一位。哈灵顿的运气也不好,第18洞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最后一轮打出77杆,从并列第九位下降到了并列第26位,成绩为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

  浏览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