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男子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选手夺冠 张连伟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东莞4月5日电(记者高鹏)2009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5日在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俱乐部落幕。韩国选手李太奎最后一轮后来居上,以总成绩276杆夺冠。中国名将张连伟以4杆之差并列第六位,他也是前10名中唯一的中国选手。

  前三轮过后,李太奎落后领先者——来自澳大利亚的特邀球员理查德·莫尔7杆,夺冠希望原本十分渺茫;但5日李太奎打出66杆的当天最低杆数,最终以1杆的优势险胜。莫尔和另两名韩国选手崔仁植、许仁会四轮总成绩同为277杆,三人并列次席。

  张连伟当日仅打出70杆,最终以280杆结束了本次赛事。对于自己并列第六这一名次,赛后张连伟在接受采访时遗憾地说:“和我来之前的计划差了很远,我计划是来赢冠军的。”

  2009年中巡赛首站冠军吴伟煌是除张连伟外名次最高的中国选手,他以284杆的总成绩并列第18位。其他14位晋级决赛的中国选手名次都在前20之外。对此张连伟表示,与韩国球员相比,中国球员比赛机会较少,因此无论是比赛心态还是球技上中国选手都稍逊一筹。

  本次赛事有来自中国、韩国以及赞助商特邀的美国、澳大利亚选手共134人参赛。比赛采用四轮72洞比杆赛的方式,前两轮为预赛,预赛名次排在前65名(含并列)的选手获得参加后两轮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奖金总额为28.5万美元,冠军获得5.7万美元及奖杯一座。(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韩职业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