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赛布罗德赫斯特领先 冲击福地五年第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8:05  新浪体育
葡萄牙赛布罗德赫斯特领先冲击福地五年第三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43岁的英格兰球手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在葡萄牙公开赛第三轮最后13个洞抓下6只小鸟后,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赛事54洞的领先,有望冲击个人五年来的第3个葡萄牙公开赛冠军。

  两届葡萄牙公开赛冠军布罗德赫斯特在第三轮打出67杆(-4),以206杆(-7)的总成绩获得领先。荷兰球手马滕-拉费贝尔(Maarten Lafeber,64杆)、威尔士人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67杆)以及英格兰球手大卫-林恩(David Lynn,65杆)以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2位。

  布罗德赫斯特本赛季在此前的9场欧巡赛中有6次未能晋级决赛,但在葡萄牙公开赛第三轮打出稳定的67杆之后,他占据了榜首。“这个球场适合我的球技,有一二个球洞比较麻烦,但其他的都有些机会。在我的推杆有两三个月陷入挣扎之后,现在看起来情况有了好转。”

  事实上,葡萄牙可谓是布罗德赫斯特的福地。4年前,他看起来要在这里错失冠军,但他的对手却在关键时刻掉链子。首先,保罗-劳列在17号洞吞下了三柏忌,接着突然之间跑在前面的巴里-莱恩(Barry Lane)在最后一洞出现了糟糕的五柏忌,将冠军拱手让给了布罗德赫斯特。被问到今年是否会重演2005年夺冠的情景时,布罗德赫斯特却不认同,“不,绝对不会。我不会想当然地认为明天能夺冠,记得2005年发生的事情,没有到比赛结束都绝不能肯定。我希望明天还能保持这样的大风,因为我能够在大风中打得很好。如果我们的天气很平静,这会给其他的球手打开胜利的大门。”布罗德赫斯特还在2006年葡萄牙公开赛卫冕成功,可是那成了他最近一次的欧巡赛胜利。

  本轮的另外一个主角还属于34岁的荷兰人拉费贝尔。他在后9洞交出了28杆的成绩,只比欧巡赛的纪录27杆多了一杆,其中他从10号洞开始连抓5只小鸟,还在16号洞收获了老鹰。要是他能够在18号洞拿下20英尺的推杆,还有机会打平欧巡赛纪录,可惜,小鸟推未进,他以64杆收杆,排在并列第2位。尽管如此,他赛后还是感到很开心。“这是一轮很棒的比赛。我打得很出色,我昨天就对自己的球技感到很开心,今天打得就像昨天那样好,我不记得上次在比赛中打出那么低的后9洞杆数是什么时候了。我在前9表现稳定,没有得到太多,但突然连抓5只小鸟,我真是兴奋极了。”

  前荷兰公开赛冠军林恩同样处于并列第2位,本轮拿下了7只小鸟,成绩是65杆。他赛后说:“本轮取得这样的杆数很美妙,赛季会有高峰和低谷期,你只要不断前进和努力,在大风的情况下打出65杆确实会对我的信心带来很大的帮助。”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葡萄牙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