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银白金信用卡高尔夫精英赛厦门凯歌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9:36  新浪体育
2009中银白金信用卡高尔夫精英赛厦门凯歌收杆

全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以“缘聚鹭岛 激情凯歌”为主题“2009年度中银白金信用卡高尔夫精英赛”,在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正式开杆。本次比赛由中国银行总行主办,邀请了百余名来自福建各地的中银理财VIP客户和各界嘉宾,社会各界名流将汇聚一堂。

  经过几个小时的鏖战,本场比赛特别设置的各个奖项一一揭晓。常胜将军尚斌一举摘得总杆冠军,总杆亚军、季军得主分别是陈基建、徐魏洲;朴桑硕稳坐净杆冠军宝座,李纪治、张天雄则分别捧走了净杆亚军、季军奖杯。值得关注的是,来自日本的池田勇悦发挥出色,在凯歌A场第8洞将一杆进洞奖纳入囊中,赢得价值近23万丰田凯美瑞轿车一辆,获得满堂喝彩。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凯歌球会乃至福建省高尔夫正式比赛中首次颁出的一杆进洞汽车大奖。池田勇悦在现场激动万分,和同组球友、球童一一拥抱,分享喜悦之情。赛后,池田勇悦告诉笔者,这是他击球18年来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没想到就获得了一杆进洞奖。他说,站在8号洞上,他看着那辆来自日系的丰田凯美瑞,心里充满了向往。尽管比赛当天风力较大,但他打得非常认真,第一杆就将球打到旗杆上,球在轻碰旗杆后稳稳落入洞里。他说那必将成为他一生中难忘的瞬间。颁奖典礼上,池田勇悦对主办方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今后与球友在凯歌这片绿野上增进沟通合作竞技交流。球友们与他举杯同庆,现场气氛喜乐非凡。当晚,凯歌球会执行长吴岳霖先生代表凯歌球会为池田勇悦特别颁发了“一杆进洞”荣誉证书及奖金。

  据悉,2009年中银白金信用卡高尔夫精英赛将在全国举办10场巡回赛,本场比赛为本年度的第3场,之前已分别于深圳、广州成功举办。本场比赛前十名选手尚斌、陈基建、徐魏洲、林建勋、朴桑硕、唐名秀、黄建功、陶以平、龚诗富、曹以华十人荣获年底中国银行在丽江举办的总决赛参赛资格。(文/蔡燕香  江涛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