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次轮闪现红字顺利晋级 樊志鹏:还有些机会没抓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2009年中韩巡回赛中国站第二轮比赛在东莞峰景球会举行,中国球手樊志鹏打出低标准杆杆2杆70杆,两轮以-2(72杆-70杆)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到决赛轮。

  在第二轮,樊志鹏从后九洞出发,共抓到四只小鸟,“前九发挥的很稳定,只是那个柏忌有点可惜,进了沙坑。”樊志鹏说,在17和18洞连续两只小鸟过后,转场后的第一洞再次成功抓鸟,“今天其实我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但是可能也是因为缺少大赛磨练,都没有抓住机会,今天总的来说我的推杆还是表现很不错的。”与上一场中巡赛相比,东莞峰景的果岭对于樊志鹏来说稍微熟悉一点,但是也很有难度,“两个球场的果岭都有难度,厦门球场的果岭的草很特别,不是很好读懂。这边的果岭同样很难,旗杆插得很刁钻,而且攻果岭那一杆也非常的重要。”赛后樊志鹏说。

  打出-2成绩的樊志鹏把所有的功劳归结在最近比较稳定的状态上,上个月的中巡赛樊志鹏获得并列第16,不过对于自己获得的这个名次他还是非常满意,“其实应该说是相当满意,因为我一个冬天都没有时间练习,因为学院又招收了许多学员,需要教学,练球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中巡赛的成绩已经很好了。”前两届的中韩赛樊志鹏都有参加,但是都没有获得晋级。同组的韩国选手却给樊志鹏流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铁杆都非常棒,今天与我同组的韩国选手也是如此,他们的技术也都很全面。”

  成功晋级的樊志鹏明天将进入决赛轮的争夺,他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着前两轮的好状态,“希望稳定的状态能延续到最后,成绩更好一点。”

  浏览中韩赛专题 次轮中国球手组图 记分卡

  (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韩职业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韩巡回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