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阔别三年重回纳贝斯克 魏圣美开局不顺推杆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07  新浪体育
阔别三年重回纳贝斯克魏圣美开局不顺推杆有信心

魏圣美开球不理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美国当地时间4月2日),在使命丘球场的最后一洞,魏圣美看着她的球随20英尺的小鸟推滚进了洞里。她攥起拳头,朝观众致意。在一天的艰难救帕后,她终于结束了纳贝斯克锦标赛第一轮,以71杆。

  在大满贯上能打出低标准杆,是个不坏的成绩。她起先总是在错过球道,照那样打下去,一天高出标准杆4、5杆都不夸张。好在,短杆救了她,给了她信心。在阔别了三年的赛场上,魏圣美推进了几个6到8英尺的推杆,全场下来共有3个小鸟、2个柏忌。

  “我感觉到了自信,也很感激它们能进去了。”魏圣美说起5杆洞第9洞的那个小鸟,“希望明天它们还会给我带来小鸟。”今天,小魏打得比奥查娅要好,作为卫冕冠军奥查娅完成了73杆。

  三年前,2006年,奥查娅在这里以62杆开局,创下了LPGA大满贯的最佳开局纪录。而当时,魏圣美也有机会拿到赛事冠军,她在决赛的第18洞果岭面临25英尺的老鹰切,可惜那一切力道太轻,走了10英尺就停住了,接着又错过了小鸟推,没能进入延长赛。而那之后,魏圣美一直没有机会参加这场比赛,直到现在。

  这位19岁的斯坦福大学的二年级生,仍在期待她首个LPGA的胜利。本周是她在拿到LPGA参赛全卡之后的第三场比赛。魏圣美周四早上,在第10洞开球,前三个洞都没能开上球道。“开局有点不太顺,但我对自己的推杆有信心,”她说,“其实在你打大满贯赛事的时候,难免会有些紧张和不安。”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贝斯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