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分站赛长沙站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42  长沙晚报

  2009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分站赛长沙站今日开杆。预计将有3000多名高尔夫爱好者和宝马车主参加包括长沙在内的各地区分站赛,角逐于9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资格。与往年一样,在中国区决赛胜出的三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2010年初进行的世界总决赛。

  作为迄今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选手系列赛事之一,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从1998年进入中国,今年已是连续第12年拉开战幕,将在全国27个城市举行36场分站赛。今年“一杆进洞”奖的奖品是一辆新BMW 3系轿车。2009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不仅为高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的机会,在全年36场分站赛及中国区决赛的赛场,参赛者还可以零距离接触一款激动人心的BMW产品——全新BMW 7系轿车,领略这款旗舰产品将顶级豪华和卓越动感完美结合的风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