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赛首轮遭强风袭击中断 维斯特伍德暂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03  新浪体育
休斯顿赛首轮遭强风袭击中断维斯特伍德暂居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休斯顿公开赛第一轮因为强风袭击,不得已只能宣布中断。大约只有一半选手开始了比赛,另外一半甚至一杆未动。第一轮将于明天恢复。

  早上的雷暴推迟了赛事的整体出发时间大约两个半小时。因为大风,比赛不得已在12点50分暂停。大风非常猛烈,以至于球员在给小球做标记之前,小球便会在光滑的果岭上自行滚动。当下午3点,风速达到50英里/小时的时候,本轮不得已只能推迟到第二天再举行。美巡赛赛事总监马克-罗素(Mark Russell)说:“按照今天下午的情况,我们根本不能进行竞赛。”

  天气预报显示第一天上午,持续风速达到了25英里/小时,而阵风风速高达40英里/小时。美国国家气象局向休斯顿地区发出了大风警告,一直到下午7点有效。这是自2007年传统高球赛最后一轮以来,美巡赛第一次因为大风延迟。在希尔顿头岛举行的那一场比赛最后不得不推迟到星期一。“当天上没有乌云的时候,你很少遭遇天气延迟。”李-维斯特伍德说。

  李-维斯特伍德在前九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当停赛的号角吹彻球场的时候,他刚好领先2杆。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在前两个洞拿下两个18英尺的小鸟推,随后在第九洞三杆洞推入45英尺推杆,抓到当日第四只小鸟。李-维斯特伍德在第10洞面对一个15英尺推杆。这个时候一名裁判警告他,赛事即将中止。“我说:‘哦,我可以在恶劣条件下去推,也可以明天早上回来再推,那个时候果岭上不会有风的干扰。’” 李-维斯特伍德说,“还是让我好好想想吧。”英国人最终没有推那个推杆。

  休斯顿公开赛今年迎来了非常强大的阵容,世界排名前20位选手中有15人选择在这里备战美国名人赛。赛事主办方努力在布置红石高尔夫俱乐部竞赛球场的时候效仿奥古斯塔,将果岭的速度加快,将长草的高度降低。李-维斯特伍德表示果岭的速度是导致赛事延迟的原因之一。“果岭的速度真的是一个问题。”英国人说,“风这么猛烈的时候,小球不太可能静止下来。”

  在李-维斯特伍德之后,总共有8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西班牙大炮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不能好好应对强风,12个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9杆。今天第一组出发,阿尔瓦罗-奎罗斯前7次开球,仅仅3次上了球道。第11洞四杆洞,他开球入水吞下了一个双柏忌。米克尔森也在挣扎,8个洞结束之后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

  格雷格-诺曼少有地出现在美巡赛战场上,在第18洞四杆洞他将球击到了大约6英尺处。可是当他走上果岭的时候,大风将小球吹到了果岭边缘,距离洞杯大约9英尺。格雷格-诺曼完成8个洞之后成绩为平标准杆。“他们应该知道天气可能会这样。”格雷格-诺曼说,“我以前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们不得不中止比赛。这不算反常现象。”

  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奥格维、金河珍以及维杰-辛格等选手都还没有下场。天气预报显示周末的天气不错。赛事官员乐观地认为比赛可以在星期天如期结束。可是马克-罗素估计星期天上午,第三轮才能完成。“我们不需要更多中断了。” 马克-罗素说,“非常疯狂。我们不得不在天一亮就开始比赛,一直进行到夜色降临。”

  记分卡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休斯顿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