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贝斯克赛林西科姆领先 冯珊珊75杆曾雅妮6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8:52  新浪体育
纳贝斯克赛林西科姆领先冯珊珊75杆曾雅妮69杆
林西科姆领先(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美国加州当地时间4月2日)消息,LPGA年度首场大满贯纳贝斯克锦标赛首轮在加州的使命丘球场结束。23岁的美国选手布瑞坦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 )打出66杆后,有了一杆优势领先。两位华人小将,冯珊珊今天打出75杆曾雅妮完成69杆

  在LPGA上赢过两次的林西科姆虽然没有拿到过大赛冠军,但2007年的纳贝斯克锦标赛获得了并列亚军。这一天的赛场,天气很热,没有风。林西科姆共拿到8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一杆领先美国同胞安吉拉-斯坦佛德、布瑞坦妮-蓝以及韩国选手吴智英(Oh Ji-Young)。来自墨西哥的世界第一奥查娅,去年以5杆优势拿下冠军,今年开局打出比较不理想的73杆;而魏圣美最后5个洞抓到两个小鸟,终以71杆收杆。

  林西科姆,在今年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最好的成绩是并列第39名。而在今天的大满贯开局上,爆发了。“我的击球感觉很好,而且这一轮中只有极少的时候不在状态,然后推杆,基本上推进了我想要的。”林西科姆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称其是“超现实主义的”!她和同组的 吴智英也在不自觉的比推杆,自己感觉“就好像是比洞赛,9洞全胜,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天!”

  而目前有一杆落后的斯坦佛德,是今年开年之战SBS公开赛的冠军。“在夏威夷的胜利,让我感觉自己的球技好了很多,”31岁的她说,而今天在 5杆洞第18洞她推进了一个20英尺的老鹰。“它让我的自信心增加了,开始相信可以打出再好一点的球。我感觉自己可以把球放在旗杆边,打出低杆数。”现在,她为自己享受伟大的一周开了个好头。

  两届赛事冠军凯莉-韦伯本轮73杆,美国选手摩根-普雷塞尔(2007年的赛事冠军)今天完成74杆,表现都较平淡。

  今天较早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本轮打出75杆,全场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前9洞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到了后9洞才拿下两个小鸟 ;而三位参赛的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69杆,与金颂喜、凯瑟琳-豪尔等并列第6位;卢晓晴和龚怡萍都打出72杆,暂时排在并列第30位。

  成绩表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贝斯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