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赛首轮魏巍表现突出 动作调整增强比赛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20:51  新浪体育
中韩赛首轮魏巍表现突出动作调整增强比赛自信
(魏巍,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中韩巡回赛东莞峰景站首轮比赛结束,国家队选手魏巍交出低标准杆3杆69杆的成绩,与领先的两位韩国选手相差3杆排在并列第九位。

  第一轮比赛,魏巍在东莞峰景球场共抓获到6只小鸟。从后九洞出发的魏巍在出门就连续捕获两只小鸟,之后又在第十三和第十八洞分别抓到小鸟,“今天出门比较稳定,但是在十四和十五洞都遭遇了柏忌,特别是第十五洞遭遇了OB。”魏巍赛后说。在进入到前九之后,魏巍分别在第一和第八洞再次成功抓获到小鸟。尽管今天有三个柏忌出现,但是魏巍表示对自己的成绩还算满意,“只是有几个三杆洞处理的不是很好,而且球场的短杆洞比较难,好在我今天的铁杆表现还不错,弥补了自己很多的失误。”

  在参加上个月中巡赛之前,魏巍刚刚在国家队新教练指导下对自己的动作进行了微调,现在仍旧处于磨合时期,“新的动作现在看来还是比较适应的,中巡赛那一站其实我的状态是没问题的,就是新的动作还需要熟悉一段时间,今天的成绩也给了我很多的信心对自己的新动作。”魏巍说。和厦门站球场的果岭相比,魏巍说自己对东莞峰景果岭更熟悉些,虽然球场是第一次打,但是和自己平时练习的球场果岭速度非常相似,“厦门东方球场的果岭很难琢磨,不太适应当然也有可能是自己准备不足,但是峰景的果岭虽然难但是对我来说是比较熟悉一点。”

  去年魏巍也参加了中韩巡回赛韩国站的比赛,谈到两地球场的难度魏巍说,“韩国球场的果岭更难,而且从速度上来说也比我们这边比赛果岭速度要快很多。”魏巍说。明天将是近几轮的比赛,魏巍表示仍将按照之前自己的计划打好每一洞,发挥最好的状态是他最大的愿望。

(hu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韩职业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韩巡回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