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迪精英业余巡回赛第二站收杆 王子晖获个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0:02  新浪体育
博迪精英业余巡回赛第二站收杆王子晖获个人冠军

颁奖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2009博迪精英高尔夫业余巡回赛第二站在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比赛延续了博迪精英赛公平严谨的一贯风格,得到了参赛人员的认可和大力支持,选手们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经过了激烈而友好的角逐,最终王子晖获得本站比赛冠军。

激情挥杆
激情挥杆

  博迪精英高尔夫俱乐部旨在以此打造中国高端精品的业余高球比赛。做专业化的业余比赛是2009博迪精英高尔夫业余巡回赛不变的宗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