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罗耶尔灵克高尔夫练习场全新面貌开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暖暖的春风打破冬季的寂静,罗耶尔灵克高尔夫俱乐部以全新的面貌与您相见。

室内模拟高尔夫
室内模拟高尔夫

   亮点一 清空万里 撤除天网

  罗耶尔灵克利用封场时间加高场内网柱,撤除天网,满足广大球友的需求的同时也保障了行人的安全。

   亮点二 多彩多姿 新增项目

  罗耶尔灵克除了改善原有设施外,利用冬季时间给广大球友增加了新的服务项目。

  - 久别于大家的模拟高尔夫,以全新的系统模式重新对外开放。

  - 来自韩国的美容美发师让您体验最为正统的韩式美发,给您献上超越美丽的感动(开业酬宾期间享受7折优惠)。

  - 针对高尔夫常见症状的专业按摩室也即将对外开放。

行车路线图
行车路线图

  详情咨询:51906778

  地    址:海淀区四季青桥东200米路北(曙光防灾教育公园内)

练习场介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