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智斌等众多好手争抢 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选手蓝智斌
新加坡选手蓝智斌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共64位亚巡赛球员将参加3月31日-4月1日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英国公开赛资格赛,争夺四张入场券。新加坡球员蓝智斌、印度新星钢杰、42岁的维拉沧和澳洲选手布里斯都希望能够踏上英国公开赛赛场。中国球员梁文冲和吴阿顺也在参赛阵容中。

  去年,蓝智斌与马来西亚选手谢志荣(Danny Chia)一同在英国公开赛的亚洲选拔赛上获得资格。在伯克戴尔球场,蓝智斌打完四轮最后获得83名。“去年打满四轮,是我人生中最美好一段经历,希望我今年还可以回到那儿。”蓝智斌希望今年能够打得更好。今年资格赛的比赛地,对于蓝智斌再熟悉不过。去年11月在那儿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上,蓝智斌与世界第二米克尔森作为冠军组决赛轮出发,最后获得并列18名。“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场。在这儿打资格赛,你的推杆必须要好,希望我能做到。”蓝智斌说。

  印度的钢杰(Gaganjeet Bhullar )也希望能够在资格赛上取得好成绩,他最近六场亚巡赛比赛有三次进入前十,状态相当不错。“我是看着电视成长的,尤其是观看英国公开赛。能够打英国公开赛是我的梦想。”20岁的钢杰表示,“我最近打的不错,感觉非常自信。我的成绩也在进步,希望我能够打好成绩进入大满贯赛。”

  2005年亚巡赛奖金王维拉沧也对资格赛寄予厚望。这位泰国球员2006年参加第一场英国公开赛比赛,最后获得并列31名。“2006年在皇家利物浦参加完英国公开赛之后,我无时不刻不期望重回大满贯赛赛场。如果能够获得参赛资格,将是莫大的荣幸。”42岁的维拉沧目前已经获得十个亚巡赛冠军。

  和维拉沧一样,澳大利亚球员亚当-布里斯去年也是第一次登陆英国公开赛赛场。布里斯去年也是通过资格赛打入英国公开赛。“圣陶沙是一个巨大挑战。36洞,大家知道并非马拉松赛。第二天的后九洞必须打好,像去年,我在前九洞落后四到五杆,但是在后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四杆,并最终获得参赛资格。”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蓝智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