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州公开赛招募人马不得力 610万大赛只能寄予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州公开赛从秋季调整到了春季,奖金飙升到610万美元,可是从目前的情况来,参赛选手不会有太大的改观。

  二月的一个清晨,德州公开赛赛事总监克雷格-史密斯出现在了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43岁的他一会儿看一看手机,一会儿看一看附近的更衣室大门。“从某个角度来说,这很像钓鱼。”克雷格-史密斯说,“我知道我总会抓到什么的。”

  不久,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出来了,朝练习场而去,为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热身。克雷格-史密斯看到了他,马上带着自己的诱饵走过去。与卢克-唐纳德并肩向前走,赛事总监立即开始为圣安东尼奥的赛事做起说客来,他强调赛事已经迁移到了5月份,而且现在是联邦杯重要的一站,另外赛事马上便要搬迁到格雷格-诺曼设计的一个TPC球场去了。“我想今年我参加不了。”世界排名第29位的卢克-唐纳德回答说,“可是我会记住这件事的。”

  克雷格-史密斯听了,耸耸肩,走了回来:“有时候,你只能求到这个份上。”尽管如此,德州公开赛的官员现在在游说的时候明显底气足了。

  克雷格-史密斯以及圣安东尼奥高尔夫总裁托尼-皮亚兹(Tony Piazzi)最近几周一直在瞄准美国国内举办的大型赛事,希望在那些比赛中向球员讲解赛事的变化,同时吸引他们参赛。他们的代表从加利福尼亚转战到亚利桑那,再到佛罗里达,一直在赛场上游说球员、经纪人、球童、以及球员的夫人、女朋友——凡是可能影响参赛计划的人都是他们的目标。代表们所要传递的信息是:以前的小赛事德州公开赛现在非常重要了。

  “我们是刚进来的新人。” 托尼-皮亚兹说,“不是说我们迁移到春季之后,天堂的大门一下子便打开了。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员便会一起涌入圣安东尼奥。”其实,德州公开赛改到5月14日至17日举行之后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尽管总奖金上涨到了610万美元,电视曝光增加,赛事具有联邦杯积分,以及2010年场地会迁移到美巡赛监管的球场上。德州公开赛的官员估计今年来的明星不会有太多。

  可是未来呢?“长远一定会发生转变。”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说,“这里有许多因素,比如赛事当前的赛期不错。”虽说是这样,这里也有好多负面因素。比如赛事将在“第五大赛”球员锦标赛之后一周举行,另外爱尔兰公开赛会与它同一周举行。又比如这个时间段,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和哈灵顿这样的选手不会在。但是这并不代表托尼-皮亚兹和克雷格-史密斯会放松努力。毕竟赛事已经从受轻视的秋季系列赛中走了出来,现在与另外两站比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和殖民地邀请赛)组成了“得克萨斯挥杆赛”。

  “处于赛程上这样一个位置,肯定参赛的选手会好一些。” 托尼-皮亚兹说,“每个人都会询问老虎伍兹参赛不参赛。我想既然我们迁移到了春季,我们有现实的机会可以让他参加通常情况下不参加的比赛。而在此之前,我们根本没有机会。”

  其实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不止德州公开赛的官员在游说,别的赛事,比如新奥尔良精英赛也在做劝说工作。这些赛事都在通过突出自己的特色来吸引球手。德州公开赛也有自己的办法。比如他们了解到老虎伍兹因为父亲的关系愿意与军队亲近,便准备将受益人改成与军队相关的慈善机构——伤兵基金会(Wounded Warriors)。“我们做所有事情都带有一个长期的目标。” 克雷格-史密斯在上个月的鸽子山说,“我们今年会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而明年我们会讲另外一个新故事。一切总是在变化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达卢西亚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