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山名人赛埃德福斯夺冠 吴阿顺71杆并列第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8:32  新浪体育
黑山名人赛埃德福斯夺冠吴阿顺71杆并列第21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首届黑山名人赛在黑山球会圆满落幕。瑞典选手约翰-埃德福斯(Johan Edfors)交出68杆(-4)的成绩单,以271杆(-17)的总杆数夺冠。本土名将马山和英格兰选手克里斯-罗杰斯(Chris Rodgers)双双以两杆之差位居次席。中国小将吴阿顺以71杆完赛,最终获得并列第21名,与冠军相差八杆。

  33岁的埃德福斯凭借一只小鸟赢得开门红,在前七洞共抓到四只小鸟。由于第8洞遭遇柏忌,他带着-3的成绩转场并在第10洞再度抓鸟。来到par-3的第11洞,他吞下了本轮第二个柏忌;在第15洞则遭遇双柏忌,并因此失去领先的名次。不过他很快调整状态,重新在第16洞抓鸟,更是以一只小鸟为比赛划上句号,最终打出68杆。

  继前三轮打出70-72-67后,马山在决赛发挥出色,收获无柏忌的64(-8)杆,从出发时的第15名上升至并列第2。他在前三洞抓到两只小鸟,不久后又在par-5的第6洞再次射下小鸟,转场时的成绩是-3。来到后九洞,他先后在第10和11、16和17洞连续打出-1,在另一个五杆洞、第13洞也有收获,共抓到五只鸟。

  罗杰斯曾在2006年资格学校的考试中获得冠军。本轮比赛中,他共收获五只小鸟,并在第8洞吞下唯一的柏忌。此前他曾表示,在华欣本地出生的苏格兰球员西蒙-耶兹(Simon Yates)以及球僮朗伯顿(Chris Longbottom)都对自己帮助很大。二人借助地利之便,给他提出了很多处理这座球场的意见和建议。

  东道主通差-贾第本轮抓到七只小鸟,以68杆完赛;他的同胞查普查-里拉特(Chapchai Nirat)则收获67杆,两人同以275杆(-13)的总成绩位列并列第五。

  吴阿顺本轮有一鹰两鸟的收获,但是也吞下了三个柏忌。他的老鹰来自第2洞,另外在第6和最后一洞抓到小鸟。在第4、5和9洞这三个四杆洞,他则全打出+1。最终他排在并列第21位。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山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