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湾丘第三轮代表什么 从历史数据推测伍兹整体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3:28  新浪体育
湾丘第三轮代表什么从历史数据推测伍兹整体表现

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老虎伍兹在帕尔默邀请赛第三轮打出71杆,虽然名次上升到了第二位,却依然落后领先者奥海尔5杆。这个杆数代表着什么吗?还是让我们来看一看一组历史数据再说吧。

  虽然老虎伍兹在湾丘的比赛中很强,曾经赢得过5次,包括2000年到2003年连赢4次,但是他在帕尔默邀请赛的周末却不是那么出色,至少过去几年不是这样的。

  去年,老虎伍兹在周末打出66-66,其中最后一洞推入让人目眩神迷的24英尺推杆,以一杆优势取胜。他在那一年的表现比之前的历史最好成绩低两杆。去年之前的四年,老虎伍兹在第三轮从来没有破过70杆,成绩分别为70-71-74-74。而他在星期天的成绩为76-72-72-73。

  如果你仔细研究一下老虎伍兹在帕尔默邀请赛夺冠的那五年,你会发现其实在周末他只打出过两轮70及以上的杆数。2002年,他在第三轮打出74杆,而周末他打出了69杆。2000年,他在最后一轮打出70杆,不过星期六打出了67杆。

  现在,老虎伍兹已经打出了一轮七字头,我们是不是应该这样说,他在周末必须打出六字头才能取胜呢?一切还是让我们看一看明天的结果吧。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巡赛 密尔瓦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