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动球描述前后不一致 罗相昱三柏忌义愤填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第三轮耗时比平时要长,主要是因为罗相昱(Kevin Na)遇到了一个有争议性的判罚。因为观众的描述前后不一,他对那个判罚非常生气。

  意外发生在第九洞。罗相昱开球开到了左边,在那个地方,界外桩插在靠近练习场护栏的旁边。一位女士将罗相昱的球捡了回来。人们发现她之后,裁判询问她是在哪里捡的球。女观众所指的那个地方在界外桩之外一英尺。裁判史蒂夫-瑞陶尔(Steve Rintoul)因此告诉罗相昱需要打一个暂定球。

  罗相昱听了之后相当愤怒,因为他说那个女观众的丈夫说小球在行车道上,而那个时候该女士还说自己不确定小球在哪个地方。罗相昱表示:直到裁判史蒂夫-瑞陶尔过来之后,该女士才指明位置在哪里。罗相昱要求见总裁判马克-罗素(Mark Russell),后者支持了裁决。

  罗相昱在那一个洞吞下了三柏忌,随后五个洞他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他第三轮的成绩为76杆,总成绩为215杆,高于标准杆5杆,从并列13位下降到了并列第38位。“我想即使是佛祖也会气得七窍生烟。”罗相昱说,“我对那个女士生气吗?不。我只是对当时的情况生气。”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尔默赛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