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达卢西亚赛克尔森领跑54洞 62杆打破球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9:03  新浪体育
安达卢西亚赛克尔森领跑54洞62杆打破球场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的第三轮令人眼花缭乱地连抓7只小鸟后,以62杆(-10)的佳绩打破了塞维亚皇家高尔夫俱乐部纪录,并且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54洞的领先。

  去年的VOLVO大师赛冠军克尔森本轮共拿下9只小鸟和1头老鹰,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2杆。这个成绩不仅刷新他在欧巡赛的最好成绩,而且还创造了新的球场纪录。三轮过后,他以202杆(-14)的总成绩位居榜首。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打出66杆(-6),以一杆之差排在次席。另外一位苏格兰球手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68杆)与西班牙人卡洛斯-戴尔-莫拉尔(Carlos Del Moral,69杆)一道位居并列第3位,落后领先者四杆。

  克尔森从7号洞开始连抓7只小鸟,距离欧巡赛连抓8只小鸟的纪录只差一杆。不过,他本场还有另外的亮点,那就是在16号洞擒获了45英尺的老鹰推,最终帮助他取得62杆的佳绩。“我很投入我的比赛,并没有在14号洞意识到我正在打平欧巡赛纪录。当你打得那样好的时候,你会忘记了你抓了多少只小鸟。”

  这位33岁的丹麦人现在居住在英格兰,12天之后还将首次角逐美国名人赛。而在去年进入世界排名前50名而拿到名人赛参赛券的那一刻,克尔森还讲述去年的一段小插曲。“一个在丹麦写网站的人告诉我,我进入了名人赛,接着他又打电话给我说他弄错了,如果理查德-斯特恩在南非获胜,我就将在世界排名的第51位。我看着他(斯特恩)在后9洞拿下了很多小鸟,接着在延长赛获胜,后来我跑到10英里范围内的海滩尖叫和大喊。我回来后平静了下来,接着那个相同的家伙又在凌晨给我电话说他弄错了,我进入了名人赛。”

  克尔森在去年瓦德拉玛举行的VOLVO大师赛拿下自己第2个欧巡赛冠军之后,经历了一段低潮。但他却寻求了哈灵顿的心理教练的帮助。“为了消除我对技术方面的怀疑,我找到了鲍勃-罗特拉(Bob Rotella),他让我的头脑非常清晰。我看过他的书,但哈灵顿给我鲍勃的号码,所以我跟感谢我得到的帮助。”克尔森在两周前的WGC-CA锦标赛获得了并列第7名,同样增强了他的信心。“我们在迈阿密的那场比赛阵容并没有太强大,所以我非常期待着前往奥古斯塔。我肯定带着厚望去那里,而不仅仅是享受自己的比赛。”

  目前位居一杆落后的球手是34岁的苏格兰人德斯戴尔,他在寻求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他总共有10次参加欧巡资格学校考试,但他获得了2006年俄罗斯公开赛的亚军和今年1月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第3名。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达卢西亚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