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尔默赛哈灵顿状态回暖 多亏伍兹制造“老虎效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8:34  新浪体育
帕尔默赛哈灵顿状态回暖多亏伍兹制造“老虎效应”

哈灵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帕尔默邀请赛上,哈灵顿的状态回暖。他觉得这要多亏“老虎效应”。爱尔兰人甚至觉得前两轮碰到的这种“老虎热”有助于他周末,乃至美国名人赛上的表现。

  在帕尔默邀请赛前两轮,哈灵顿与老虎伍兹同一组出发。爱尔兰人一扫年初的阴霾,在打出70-68之后,目前位于并列第六位,落后领先者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6杆,有望在周末争夺今年首个冠军。

  世界第五去年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两个星期之后的美国名人赛,他有望实现少有的大满贯赛三连冠。他表示老虎伍兹所带来的大批观众激发了他的斗志。“过去两天整个比赛过程中一直有非常多人,他们很激动,很兴奋,我认为这对我来说很好。”哈灵顿说,“我们在赛事中多少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毫无疑问,我也遇到过这种事情。我不可能突然之间赢得赛事。我需要处于那种环境中,感受那种紧张,期待在下一次取胜。如果我想冲击美国名人赛冠军,我需要拥有那种感觉。这是肯定的。”

  尽管在帕尔默邀请赛上的位置不错,哈灵顿表示自己仍有需要改善的地方,特别是推杆。他今天的唯一一个柏忌出现在最后一个洞(球场第九洞)。那一个洞,他错过了9英尺推杆,三推打出了5杆。哈灵顿表示自己的问题主要是判断推杆线路上。“我的几推非常好。”哈灵顿说,“我有两推推得很好,却错失了,比如第八洞和第九洞的推杆。另外还有一个地方,我对线路不是那么自信,另外我推得也不好。我觉得我需要对推杆自信一些。我需要坚信我的判断是正确的,然后按照我选择的去推杆。如果我那样做了,我的整体结果会更好。我在推杆上有些犹豫不决。”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尔默赛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