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臣招待忠诚赞助商 老虎伍兹兑现诺言当“三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8:31  新浪体育
芬臣招待忠诚赞助商老虎伍兹兑现诺言当“三陪”

伍兹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文摘》披露了老虎伍兹在艾尔沃斯招待美巡赛赞助商的细节。老虎伍兹这样做完全是应美巡赛专员芬臣的要求,他在那个活动中“陪吃”、“陪聊”、“陪练”,完全可以算一个“三陪”了。

  在美国经济危机以及华盛顿政客的双重夹击下,美巡的赞助看上去非常不稳定。有鉴于这样一个恶劣的大气候,美巡赛专员芬臣询问老虎伍兹是否愿意举办一个招待会,款待那些赞助美巡赛的企业的领导人。老虎伍兹答应了,星期一他在艾尔沃斯主办了一个活动,邀请了12个企业老总。他们的企业都已经确认会在2010年继续赞助美巡赛。艾尔沃斯是老虎伍兹平时练习的场所,早上的时候,他出来陪同这些老总一起吃了早餐,随后举办了一个教球活动。“在现在这样一个阶段下,我们需要尽自己的所能帮助美巡赛。”《高尔夫文摘》援引老虎伍兹的话说,“专员问我是否愿意做这件事。我说:‘当然。’你知道,这对所有人都有好处。我们过得非常愉快。这群人非常好。”

  老虎伍兹是世界第一,他能主动做东,自然能给这些老总留下很好的印象。事实上在就餐的时候,这些老总问前问后,都对他伤势表示关切。早餐结束之后,老虎伍兹与今田龙二、迪马科、尼克-欧亨(Nick O'Hern)一起,给这批老总上了30分钟的课。教学活动结束之后,另外三名球手还陪同老总打了18洞。

  不过,球员们全不肯透露老总的姓名,可能是害怕当前的政治气候会对这些老总造成什么不利的影响。“这些人围着老虎问他的竞技状况,以及膝盖的伤势。你能看出来,他们非常喜欢这个招待活动。”今田龙二说,“事实上,我们坐在那里也很感兴趣。你知道,我们平常并没有太多时间同他对话。真的很酷。”

  老虎伍兹的行动不仅给同辈球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更主要的是给芬臣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球员们把握住机会,向赞助商表达了感谢,比如星期一老虎在艾尔沃斯举行的招待会。”芬臣说,“真的很棒,今田龙二、迪马科、尼克-欧亨能够加入老虎伍兹的行列,陪伴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总是寻找机会给我们的合作伙伴更多回报。很明显,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

  其实老虎伍兹本身也是赛事东道主,他的基金会主办了两场赛事:AT&T全国锦标赛和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他当然明白赞助商是多么重要。“真的非常有趣,与此同时,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老虎伍兹说,“我们的体育运动需要这一点。这便是当前的现实。”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名人赛 冠军晚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