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德福斯继续领跑黑山名人赛 吴阿顺70杆并列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首届黑山名人赛周六在黑山球会进入第三轮角逐。最终,瑞典选手约翰-埃德福斯(Johan Edfors)交出71杆(-1)的成绩单,继续领跑。来自澳大利亚的詹森-(Jason King)与英格兰选手克里斯-罗杰斯(Chris Rodgers)双双位居次席,54洞总成绩是205杆(-11),暂时落后两杆。中国小将吴阿顺在连续两轮打出69杆之后,本轮收获70杆,以208杆的总杆数跻身阵容并列第十,五杆落后领先者。

  33岁的埃德福斯在前七洞抓到两只小鸟,但是在比赛中段一度身陷困境,连连开球失准的他除了在第8和12洞吞下柏忌,还在par-3的第11洞则遭遇双柏忌,并因此跌到记分牌第二位。不过他很快调整状态,在第13洞抓鸟,更是以两只连续的小鸟结束比赛,最终打出71杆,三轮总成绩是203杆(-13)。

  瑞典人对自己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但是提到自己有所失误的地方,他表示第8洞是因为糟糕的开球;第11洞则是开球顺利,却受大风影响意外落水,只好吞了双柏忌。当然,作为领先者,还是其精彩表现更为人们津津乐道。在par-4的第17洞,他在果岭边缘距洞口40英尺处打进小鸟球,重新登上榜首位置。接着在par-5的最后一洞,他再抓一鸟。值得一提的是,三天来,他在12个五杆洞只有一个洞保帕,剩下的是10只小鸟和第一轮射下的一头老鹰,12个洞五杆洞里拿下的总成绩是-12。“能够重新夺回领先真是太好了。我的木杆发挥相当好。五杆洞对我来说很轻松,所以都有充分利用。”

  罗杰斯曾在2006年资格学校的考试中获得冠军。本轮比赛中,他共收获了五只小鸟。对此他表示,本地出生的苏格兰球员西蒙-耶兹(Simon Yates)对自己帮助很大,另外球僮朗伯顿(Chris Longbottom)也在场上给出了很多指点。“西蒙给了我一些独家消息,告诉我怎么处理这座球场,非常见效。朗伯顿和他是好友,也是当地的职业选手,这次帮我背包,也有告诉我怎么在这座球场打球。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打出了好成绩。”

  通差-贾第本轮抓到七只小鸟,以67杆完赛,上升13个位次来到并列第六。“我的推杆在前两轮完全没有发挥出来,不过今天好多了。我目前与领先者差距不大,所以还有机会。”他目前的总杆数是207杆,落后埃德福斯四杆。

  吴阿顺本轮以两只小鸟开场,但是在第4洞遭遇柏忌。带着-1的成绩转场后,他在第11和13洞抓鸟,第12洞吞下当天的第二个柏忌。最终收获70杆。他目前排在并列第十位,落后五杆。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山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