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岁老将角逐葡萄牙公开赛 欧巡参赛纪录将达705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9:54  新浪体育
55岁老将角逐葡萄牙公开赛欧巡参赛纪录将达705场

老将山姆-托兰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苏格兰老将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在接受赞助商给予的下周葡萄牙公开赛的外卡之后,将把由自己保持的欧巡赛参赛最多的纪录提高至705场。

  上周,这位55岁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在欧洲常青巡回赛巴巴多斯岛公开赛以4杆的优势获得了冠军,但他下一次在常青巡回赛参赛还得在五月份。但是,托兰斯并没有给自己长达1个多月的假期,因为下周他又将重返赛场,以外卡的身份角逐欧巡赛葡萄牙公开赛。

  托兰斯是欧巡赛历史上唯一一位参赛达到700场的球手,比任何人都要多参加80场以上的比赛。如今,欧巡赛的老将都很吃香,45岁的苏格兰人蒙哥马利在本周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迎来了自己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第500场欧巡赛,但他在两轮过后排在并列第11位,还有希望争夺冠军,而蒙哥马利也不过是第18位达到参加欧巡赛500场(以上)的人。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巡赛 参赛纪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