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山赛次轮吴阿顺跻身前10 尚磊一杆之差无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09年亚巡黑山名人赛在泰国华欣黑山球会结束第二轮。中国内地两名参赛球手喜忧参半:吴阿顺连续两轮打出69杆,在两轮过后暂列并列第9,而尚磊尽管在第二轮打出71杆(-1)的成绩,却仍然以总成绩+1,一杆之差无缘晋级线。一共有72名球手进入了周末的比赛。

  第二天的比赛,吴阿顺和尚磊都被安排在上午出发,首先从1号洞出发的尚磊很快在2号洞和7号洞连续抓下小鸟,总成绩回到平标准杆。此时他已经位于预计晋级线上。但接下来从8号洞到10号洞连续吃下的三个柏忌,让尚磊的晋级形势急转直下。尽管此后尚磊再抓两只小鸟,但下午出发选手的稳定表现,还是将晋级线最终定在平标准杆,两天交出74-71,总成绩+1的尚磊最终以一杆饮恨。不过,已经做了最大努力的尚磊应该不会有太大遗憾。在第二轮第18洞只有抓鸟才能保留一线希望的情况下,尚磊最终拼下小鸟,这已经是对自己一个很好的交代。

  和第一轮三只小鸟无柏忌的表现相比,吴阿顺在周五这天也算不上顺风顺水。尽管一开始在2号洞就抓下小鸟将总成绩提升至-4,但吴阿顺接下来在第4洞严重失误吃下双柏忌。不过中国小将的反弹同样迅速,在第5洞抓鸟后,他又重新回到轨道。最终吴阿顺以5鸟一个双柏忌结束这一轮,69杆的成绩也维持了自己自今年亚巡国际赛决赛轮以来,在亚巡赛连续7轮都打出6字头的纪录。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黑山名人赛 吴阿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