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2009年会员开场杯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沉寂了一个冬天之后,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于2月27日正式开场,与新老球友共同迎接2009年的新球季。3月22日(周日)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2009年的会员开场杯,邀请新老会员及嘉宾共同切磋球技,分享新一年大家的高尔夫感悟。

  此次活动得到了会员及嘉宾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当天共有八十多名会员及嘉宾到场,场面十分热烈。而所有的参赛人员都获得了球会送出的精美礼品。

  在董事长甘连舫及几位老领导做为开球嘉宾,为龙熙温泉高尔夫09年首度比赛开出好彩头之后,18洞比赛正式开始。赛事委员会严格按照赛事规则,为会员们提供规范的赛事氛围,整场比赛在激烈而友好的氛围下圆满完成。

  龙熙高尔夫俱乐部以其良好的品质,一向深受众多行业赞助商的青睐,而此次更是获得了纯粹高尔夫、非凡高尔夫、正谷农业、松研电器等多家公司的奖品赞助,如Taylormade 球包、车载按摩坐垫等等,为获奖会员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球会为进一步提升球员的参与热情,颁奖仪式上进行了抽奖。当郑湘根先生获得价值1万元的泰国高尔夫旅游时,郑先生几乎都不敢相信如此幸运降临在自己头上,激动得获奖感言都无法用言语表达,只是一个劲儿的乐。与此同时,车载按摩坐垫(2280元)、颈椎按摩仪(1180元)等礼品也都作为了幸运大奖给送出。09年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开场杯的总净杆冠军也分别由会员曹俊杰先生、会员黄华彪先生以73杆和69.6杆的骄人成绩获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龙熙温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