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拉汉:亚巡赛成员将集体抵制亚太超级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表示亚巡赛球员将集体抵制亚太超级巡回赛(又称同一亚洲巡回赛)认可的赛事。很显然,这一举动将进一步挑起亚洲地区职业高尔夫赛事的“战火”。

  最新成立的亚太超级巡回赛(ONE ASIAN)旨在联合亚太地区的所有力量对抗美巡赛和欧巡赛。可是在奇拉汉的嘴里,这只不过是澳大利亚“图谋”亚洲市场的一个阴谋,而他的球员不会与此发生任何联系。“我们的球手,包括澳大利亚会员,将联合起来,不参加‘亚太超级巡回赛’的赛事。”奇拉汉通过电子邮件对路透社说,“这个星期二,我们刚召开了球手会议。他们一致同意,不参加‘亚太超级巡回赛’的赛事。球手们明白:我们的巡回赛将持续增长,总是能代表他们的最大利益。他们不会因为一个羽毛未丰的新巡回赛而放弃亚巡赛。这个巡回赛只是有选择地吸引球手参赛,可是他们连一个最基本的赛事计划都没有。”

  亚太超级巡回赛公布的2009年赛程中一共有6场比赛,其中4场已经在亚巡赛公布的2009年赛程中。其中的第一场将是下个月在北京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

  奇拉汉表示他们非常失望中高协在上个星期确认这一场220万美元的赛事将转到亚太超级巡回赛麾下,尽管他们联合举办赛事的历史已经有13年时间。奇拉汉表示中高协秘书长张小宁所说亚巡赛没有给中国球手“足够多利益”是“不精确的”。他同时表示亚巡赛希望与中国高尔夫的主管机构建立“长期、健康的合作关系。”

  奇拉汉说:“我们与中高协的关系一直是和睦的,直到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协会接触他们,表示要成立亚太超级巡回赛后才发生改变。”

  尽管张小宁表示未来中国的所有比赛都要得到亚太超级巡回赛的批准,奇拉汉却将主要矛头指向了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协会,他认为澳大利亚方面才是幕后的黑手,同时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击。

  “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协会在亚洲的行径十分拙劣,他们不承认亚巡赛是亚洲的职业高尔夫赛事的官方认证机构,这违反了框架协议,他们缺乏职业道德。”奇拉汉说,“澳大利亚本质上在侵略亚洲,力图吞并现存的亚巡赛赛事,把它们称之为自己的赛事。”

  在问到是否会与亚太超级巡回赛达成和解时,奇拉汉回答说:“不!”

  澳大利亚巡回赛执行总监本-瑟冷格(Ben Sellenger)上个星期对路透社说,他们不理解亚巡赛的动机是什么。因为八年前,他们还与亚巡赛一起讨论在这个区域成立一个超级巡回赛。

  奇拉汉表示欧巡赛和亚巡赛都“明确表示”他们支持亚巡赛。欧巡赛也是中国公开赛的认可方之一。日巡赛一开始支持亚太超级巡回赛,不过已经宣布退出。5月份,他们将与亚巡赛联合举办华彬北京公开赛。而北京公开赛是亚太超级巡回赛赛程中的第二场比赛。

  奇拉汉说:“说亚太超级巡回赛会提供一个比亚巡赛更高的平台是完全不负责任的,也没有理论根据……澳大利亚没有带来任何新鲜的东西,他们只是想复苏一个日落西山的国内巡回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奇拉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