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皇帝帕尔默忆苦思甜 奉劝球手身在福中要惜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11  新浪体育
高球皇帝帕尔默忆苦思甜奉劝球手身在福中要惜福

高球皇帝帕尔默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诺-帕尔默很有影响力,他却不愿意指指点点,告诉球员们该怎么做。他唯一的要求是球手们应该记得美巡赛是从哪个地方起步的,他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阿诺-帕尔默第一次参加美巡赛的时候,赛事的总奖金为1万美元。今天,只要球手能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晋级,最后一名的奖金也超过了那个数字。不过关键的问题不是钱。

  阿诺-帕尔默说:“我仍旧能回忆起1955年到今天的比赛情况。我可以对你们说,发生了巨大变化。”阿诺-帕尔默表示美巡赛草创之初从所谓的“冬季巡回赛”开始,也就是现在的西岸挥杆赛。结束了那里的赛事之后,球员将横穿美国,最终来到佛罗里达,随后向北去奥古斯塔参加美国名人赛。

  “当我们在冬季巡回赛上比赛的时候,我们真的非常期待到奥古斯塔去,因为奥古斯塔的比赛条件是平时我们不具备的。”阿诺-帕尔默说,“我在这里不是想批评什么。我只是想说高尔夫球场的条件,以及我们争取的奖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我考虑这个问题考虑得越多,我越觉得现在我们太想当然了。我不是说他们需要多么了解美巡赛是怎么一回事,它是怎么有今天这样一个良好局面的。我的建议是好好看一看,然后想一想这一切或许根本不会有。经过了这么多年才有今天这样的局面。”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尔默邀请赛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