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蒂庆祝欧巡第500战:我等于从伦敦走路到了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40  新浪体育
蒙蒂庆祝欧巡第500战:我等于从伦敦走路到了香港

蒙哥马利成为欧巡赛中首位打满500场比赛的球手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在西班牙举行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开打前,45岁的苏格兰人科林-蒙哥马利在塞维利亚聚集了一些好朋友,切蛋糕庆祝他的第500场欧巡赛。谈到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蒙蒂笑称过去20年就像从伦敦走到了香港,而庆幸自己45岁还能频繁参赛的同时,蒙蒂希望本周能够第183次闯进欧巡赛的前10名,再创纪录。

  蒙哥马利与本周赛事球场的设计者奥拉查宝、赛事主办方西蒙尼斯一起见证了自己的第500场欧巡赛。蒙蒂以31个冠军成为取得欧巡赛最多胜利的英国球手,并且8次赢得欧巡赛奖金王,成为第18位参加欧巡赛500场(以上)的球手。这位苏格兰名将在庆祝的时候说:“我觉得非常幸运说出那个数字-500。这意味着我在20年来身体健康,这等于在过去20年里,我每年参加了大约25场赛事。如果你要合算总的路程,我想我差不多从伦敦走到了香港。”

  “我非常幸运能说我在所有那些岁月里很健康,45岁了还足以幸运依旧比赛。我希望参加超过500场的比赛,但如今我对目前为止加入到18人的参赛最多的集团里感到非常荣幸。我对一些纪录感到非常自豪。比如,我到目前为止的499场赛事中有421次晋级决赛,182次进入前10名,非常高水准的表现,我希望那个前10名的数字能够达到200,本周就达到183。”

  蒙蒂补充说:“我期待着我参加的每场赛事,以这样的感觉开始比赛,如‘这次能够获胜’或者‘非常好的结局’或者在人生中能够改变职业生涯的小插曲。我确实享受竞争,我喜爱这项运动带给我的东西,我很幸运我谋生的工作和爱好是相同的东西。”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达卢西亚公开赛 蒙哥马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