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河珍首次湾丘之行泡汤 因感冒退出帕尔默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50  新浪体育
金河珍首次湾丘之行泡汤因感冒退出帕尔默邀请赛

金河珍因感冒退出帕尔默邀请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金河珍本赛季第二次被迫要放弃一场比赛。这次,他缺席的是本周将在湾丘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本来将是金河珍第一次参加这项比赛。

  金河珍因为患上感冒,不得不放弃帕尔默邀请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到星期三下午的时候,他的感觉仍然很不好,无法参加比赛。“我非常失望,不得不退出帕尔默邀请赛。”金河珍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真的很期待第一次参加这个赛事。”

  金河珍年初的时候退出了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举行的鲍勃-霍普精英赛。那个比赛算他的主场之一,因为他在那个地方念的中学。金河珍当时因为肩伤缺席。

  23岁的金河珍今年在美巡赛上参赛4次。他表示自己会返回达拉斯的家中恢复身体,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美国名人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尔默邀请赛 金河珍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