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获帕尔默邀请赛资格 乌修仁佛州之行玩得痛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8:05  新浪体育
幸获帕尔默邀请赛资格乌修仁佛州之行玩得痛快

乌修仁佛州之行玩得痛快

  新浪体育讯 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在WGC-C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20名,他获得了足够多世界排名积分停留在了世界排名前50位以内,从而获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参赛资格。“我的第一步已经完成了。”南非选手说。

  路易-乌修仁的下一步是参加美国名人赛,他之前还从没有去过奥古斯塔,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为48位。路易-乌修仁现年26岁,他之所以能来到现在这样一个位置,全凭了他在中东挥杆赛的良好表现。阿布扎比锦标赛和卡塔尔名人赛,他连续两周获得亚军。之后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他获得了并列第七名。

  WGC-CA锦标赛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之间的这个星期,路易-乌修仁在佛罗里达训练了几天,随后像其他到佛罗里达州游玩的旅客一样,好好逛了逛这里的景点。他首先去的地方是迪士尼乐园。“那是我第一次去。” 路易-乌修仁说,“我去了好莱坞影城(Hollywood Studios)和艾波卡特中心(Epcot),之后我去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真的太棒了!”

  现在是时间回来工作了。“我入住了宾馆。宾馆就在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旁边。” 路易-乌修仁说,“整个的感觉就好像度假,直到星期四的来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修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