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哈辛美国赛场愈战愈勇 期待湾丘实现美巡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47  新浪体育
米哈辛美国赛场愈战愈勇期待湾丘实现美巡首冠

米哈辛

  新浪体育讯 受到本月初取得个人在美巡赛最佳成绩的鼓舞,印度名将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对本周在奥兰多开打的帕尔默邀请赛寄予厚望,力争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场美巡赛胜利。

  米哈辛长期将在美国赛场拿下首场胜利作为目标。两周前在多拉举行的WGC-CA锦标赛,他便展示出了强大的竞争冠军的实力,最终获得了第4名,这是米哈辛在美国赛场取得的最佳成绩。

  “我在那周拿下了很多小鸟,那里的阵容的深度令我感觉很好。我非常喜欢那个球场,它适合我的球技,取得第4名给予我很多信心。”这位37岁的印度昌迪加尔球手在周二来到湾丘球场备战的时候还对自己的突破记忆犹新。“我认为最主要的信心建立在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我在那里首次获得了前10名。”米哈辛补充,提到了2008年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他在那项赛事中获得了并列第9名。“我想在那之后,我能够获得更多的前10名,多拉的战绩无疑就是建立在那个基础上。”

  作为一位经常环游世界打比赛的球手,米哈辛享受参加在世界范围内所有重要巡回赛的赛事。如今来到奥兰多,他对标准杆为70杆的湾丘球场也表达了喜爱之意。“我从来没有看到那样好的果岭。它是一个需要所有球技的高尔夫球场,这是一次不错的检验,在这个球场上打比赛会很棒,我期待着本周的比赛。”

  米哈辛去年总共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4个冠军,随后第二次成为亚巡赛的头号球手。在2007年遭遇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前,他在2006年也取得了类似去年的成功。如今,他对自己本赛季出色的开始感到非常高兴。“在2007年,我追求成绩超过了其他任何东西,我想那就是我的表现不能达到要求标准的主要原因。对于一个高尔夫球手来说,要打败他每次做的事情很困难,你经常要能在那里坚持下去,竭尽所能,那就是我正在努力要做的事情。去年,一切东西都集中到了一块。”米哈辛补充道。

  他在2008年成为第一位在亚巡赛单赛季便突破100万美元的球手。“我个人感觉去年是我至今为止在职业生涯中的最好的一年。我几乎赢得了我在世界范围内参加的每一个巡回赛的冠军,但我还没有在美国获得胜利,我也非常想在这里夺冠。”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哈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