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移师美国冯珊珊出征 凤凰城赛奥查娅争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进行到第五场比赛时,LPGA才第一次回到了美国本土。北京时间3月26日,72洞的凤凰城国际比赛将在巴巴哥高尔夫球场(Papago Golf Course),这是比赛为30年庆典启用的新球场。在本周的参赛阵容中,包括了卫冕冠军世界第一奥查娅和中国的冯珊珊。

  这场总奖金150万美元的赛事,过去五年来一直都在凤凰城附近的迷信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uperstition Mountain Golf &Country Club)举办。一年前,奥查娅在这里实现四轮完胜,她在决赛打出66杆后,以7杆优势获得冠军。

  目前,奥查娅手里有25个LPGA冠军,其中的两个就是从凤凰城国际赛上取得的。她本赛季赢得了本田LPGA精英赛,在上周的墨西哥城万事达邀请赛上获得亚军。如果奥查娅本周能夺冠,她将进入劳拉-戴维斯和安妮卡索伦斯坦(2001、2004、2005年赛事冠军)之列,成为赢得LPGA凤凰城三冠王。奥查娅也将成为继劳拉-戴维斯之后第二个连续三年赢得比赛的球员。

  此外,本周有10位新人将来到凤凰城,其中包括了今年汇丰女子冠军赛冠军申智爱,她在新加坡获得她的第四个LPGA冠军。此外,2009赛季SBS公开赛冠军安吉拉-斯坦佛德(Angela Stanford,SBS公开赛冠军)以及上周在万事达精英赛拿到了两年来第一个LPGA冠军的亚历桑那老将帕特-赫斯特(Pat Hurst)也都已来到了赛场。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