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迪精英巡回赛首战落幕 韩国郑胜旭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38  新浪体育
博迪精英巡回赛首战落幕韩国郑胜旭获总杆冠军

参赛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2009博迪精英高尔夫业余巡回赛第一分站赛在风景如画的京华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几十位社会各企业精英参加了当天的赛事。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浑身解数、各显神通,比赛结束时仍意犹未尽。最终韩国会员郑胜旭以完美的挥杆、精湛的击球获得本站比赛总杆冠军。

推杆
推杆

  伴随着颁奖晚宴的欢声笑语和几大奖项各归其主,2009博迪精英高尔夫业余巡回赛顺利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得到中欧奔驰汽车、德丰行、麦迪维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还邀请了西班牙国际级裁判Davi、以及获得中高协裁判资格的郭传国、王洋担任裁判,达到了业余赛事职业化的效果。

  3月26日,2009博迪精英高尔夫业余巡回赛第二站将在天竺乡村高尔夫球场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