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新玩法:雪地高尔夫(图)

高球新玩法:雪地高尔夫(图)

雪地高尔夫

  说起高尔夫,你脑子里一定会立马想起那片绿油油的草地和那颗白色的小球。但其实,有一项新型的时尚体育运动正在消悄兴起,那就是雪地高尔夫。

  顾名思义,雪地高尔夫就是在白茫茫的雪地上进行,而这项运动正是起源于有着丰富冰雪资源的芬兰。雪地高尔夫的场地一般设9个洞,周围以雪山、彩色冰河为障碍物。另外,用球不能是白色的,通常用彩球。不过,即使用了彩球,在雪厚一些的地方或坡上,也比夏天草上的球更难找。在冰雪世界里挥动球杆奋力一击,那橘红色的球在蓝色的空中显得格外耀眼,每次将球击出,就象打出一颗红色的信号弹,划过湛蓝的天空,飞落到远处的皑皑白雪上。

  2009 “雪地高尔夫世界锦标赛”的举办地是一个9洞的冠军球场,球场标准杆36杆。雪地球道是用雪花机打造的,界外区则由很深的自然积雪打造,而球洞区则是手工制备。结果,奥地利人艾迪· 亨格斯特伯格继2007 年后再次拿下冠军;而新的女子雪地高尔夫世锦赛冠军则是他的同胞莎拉· 赫尔扎尔。

  胡晓毅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