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上海分行孙青伟:FGT会籍推广融合当地特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言: 中信银行新推出的中信白金FGT卡,为其白金客户提供一种超值的高尔夫增值服务。拥有一定积分的中信银行白金客户在达到规定标准后可以申请加入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享受俱乐部提供的涉及全国各地和东南亚地区热点城市的FGT加盟球会的打球服务、高球旅游以及中信银行举办赛事活动等。

   推出此项活动的目的是在为热爱高尔夫的球友提供便利的高球享受,让中信银行的贵宾客户享受高尔夫增值服务,同时又能很好地提升中信银行的影响力。本次活动于去年年底开始投入首期招募,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大众积极响应,现在二期会籍正在火热进行中,中信白金FGT卡正迅速被大众所接受并以良好的态势向前发展。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对中信白金FGT卡定位于为贵宾客户提供高尔夫增值服务最重要的品牌之一进行推广。整体来说,高尔夫在上海有较为深入和快速的发展,上海高尔夫打球群体众多,上海独特的条件与这次推广巧妙融合 ,无论是对中信银行还是贵宾客户中的高尔夫爱好者都是大有益处。

  上海地区的客户群体对这项活动的推广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和较高的热情,上海分行也表示希望将这项活动做到圆满达到各方期望值。在第一期的会籍招募中很快就迎来近200位积极报名的客户。正在招募之中的第二期也有100多位客户已踊跃申请。尽管现在还没有更多的广告投放,招募方式和内容与首期完全一样,但客户的积极态势依然火爆。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总经理孙青伟从个人角度表达了对推出中信白FGT卡的看法:“这是将高尔夫作为增值服务回馈客户的一种方法,是银行获取高端客户的一种渠道。同时为喜爱高尔夫运动的贵宾客户提供理财增值之外的超值服务,享受旅游式全套高尔夫服务。”

  在上海,中信理财是中信银行有口皆碑的独特优势,中信理财产品丰富,不断推陈出新,加上人性化的专业服务广受客户好评。中信理财除了行业内专业的服务之外,渐渐推广涉及贵宾客户生活中的更多增值服务。譬如,响应总行号召举办的高尔夫赛事活动,举办青少年赛事活动,使中信贵宾客户群体后代从小通过高尔夫与中信银行有更多参与和认识。

  最后,孙青伟对推广中信白金FGT卡进行了全面分析,他说 :“从银行方面来说是获取固化客户的有力手段,可以充分利用上海地区打球群体较多的特点争取和吸引更多贵宾客户参与进来。从中信贵宾客户方面来说享受更好的增值服务,可以通过中信平台更多感受高球气息,了解高球信息、享受高球旅游,真正地体验高尔夫生活,感受价值的升值和更多的关怀。”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