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五星级会所式练习场 北京德霖会所即将开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7:02  新浪体育
豪华五星级会所式练习场北京德霖会所即将开业



  新浪体育讯 北京德霖高尔夫会所是德霖高尔夫在中国大陆地区投资兴建的第一家豪华五星级会所式练习场,位于北京机场高速杨林出口50米处,比邻北京东郊名流聚居的高档别墅区旁,距离北京燕莎商圈仅1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

  会所集豪华练习场、VIP包房、中西餐厅、特色酒水吧、大型专卖店、球具工房、高球学院于一体。经由多年豪华酒店设计施工经验的的专业团队倾力打造,完全五星级酒店式施工标准。整体设计不拘泥于形式与风格或中式或西式加之现代时尚与古典雅致有机搭配,营造出轻松、舒适极具享受的环境氛围配合奢华的装潢,尽显尊贵气息。

  会所练习场全长270码,拥有60个灯光打位、4间VIP豪华私人包房(未来将扩建至16间)及推杆果岭。由日本著名高尔夫品牌Maruman提供8000粒高质感试打高尔夫球,并引进5部08年最新科技三维立体的Tracking室内高尔夫模拟器,拥有全球200多顶级球场授权的模拟场地畅打。更准确的数据、更真实的体验、游历全球5大洲顶级球场,这一切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高尔夫体验。

  会所专卖店营业面积达2500平方米,其中由6间风格迥异的零售店组成了包涵Maruman及Majesty、PRGR、Adams、Mutsumi Honma、Royal Collection、Akira由德霖高尔夫总代理的顶级品牌的球具旗舰店。而Taylormade、Callaway、Titleist等美国一线品牌形象体验店也将进驻。这是东西方两大市场顶级球具的精彩碰撞,这是全球球具品牌的盛宴,加之正品的保障、高附加值的服务项目,对于鉴赏与选购球具没有人可以拒绝这种诱惑。

  会所中除具有豪华中西餐厅外,还设有咖啡厅以及专为VIP会员添设的水吧、雪茄吧、红酒吧,无论是宴请宾客还是商务谈判,在这里都为您打造出别具一格充满绅士风度的时尚高尔夫运动气息。

  会所的高球工房将由多年经验的专业团队提供服务,引进日本最先进的各种专用器材。从分析您的身体形态到分析您的挥杆动作,全程由电脑计算,经丰富经验的工匠为您制定完善的修正方案,提供从调整、维修、到量身定做的一站式服务。

  我们更是聘请到老虎伍兹的启蒙老师,曾经陪伴老虎伍兹从连续三年全美青少年冠军到连续三年全美业余赛冠军,直到成就大师赛冠军的约翰-阿索默(JOHN ANSELMO)教练,他也和老虎伍兹合作出版过多种教学DVD及图书教材。他们的教学团队将在德霖高尔夫会所开办高尔夫学院。

  一流完善的设施加上超一流的教学团队再加上汇聚全球的顶级球具,德霖高尔夫将成就您的非凡高尔夫生活。

  德霖练习场推出入门卡 给您与伍兹教练切磋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