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赛指定中国公开赛保留在亚巡赛的赛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表示,下个月开赛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为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而不是被受争议的同一亚洲巡回赛。

  自2004年,这场总奖金高达220万美元的赛事一直以来都获得欧巡赛,亚巡赛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认可。但是,今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却成为了同一亚洲前阵子推出的“超级系列”亚太地区高尔夫球赛事之一。

  此举激怒了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先生。他指责同一亚洲的行为十分不道德,并且已在上个星期对此作出声明表示将与同一亚洲断绝一切关系而其球员也不会参与其任何赛事。

  基斯瓦特(Keith Waters), 欧巡赛国际政策主任,向法新社记者表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保持现状的与亚巡赛继续合作是持续卓越发展的最佳途径。”

  “欧巡赛目前正在和有关各方沟通与协调中,并在可能的情况下给予适当的协助。一个新的巡回赛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成立并且从经验丰富的亚巡赛手中夺取属于他们多年的赛事是需要足够的商讨与多方面的考量。这不是一两天就能解决的问题,” 基斯瓦特说道。

  他也表示为了赞助商‘沃尔沃’,欧巡赛全球电视合作伙伴及其球员们的利益着想,此赛事更不应有任何改变。

  “我们认为距离此赛事只剩下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因此在外界还在议论纷纷的情况下,我们建议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保留欧巡赛,亚巡赛及中国高尔夫协会原有的协定。

  这场赛事即将于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六至十九日在北京开赛。这是同一亚洲“超级系列”的六项赛事的首个赛事,而且也是唯一一个与欧巡赛合作的赛事。

  (Calvin Koh)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