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刘静:热烈反响源自独特资源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言中信银行新推出的中信白金FGT卡,为其白金客户提供一种超值的高尔夫增值服务。拥有一定积分的中信银行白金客户在达到规定标准后可以申请加入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享受俱乐部提供的涉及全国各地和东南亚地区热点城市的FGT加盟球会的打球服务、高球旅游以及中信银行举办赛事活动等。

   推出此项活动的目的是在为热爱高尔夫的球友提供便利的高球享受,让中信银行的贵宾客户享受高尔夫增值服务,同时又能很好地提升中信银行的影响力。本次活动于去年年底开始投入首期招募,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大众积极响应,现在二期会籍正在火热进行中,中信白金FGT卡正迅速被大众所接受并以良好的态势向前发展。

  “成都分行在一期会籍招募主要针对已有的白金客户群体,正式招募不久便收到非常热烈的响应,纷纷电话咨询,不足一个月就有100多名白金客户报名,表达了想要获取这张卡的强烈愿望。”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会籍招募负责总经理刘静谈到在第一期招募中产生热烈的反响,而之所以有如此热烈的效果,源自成都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刘静从成都具备的两大特色进行了说明:其一,成都人热爱运动。成都宜人休闲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合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在这里打球令人感到赏心悦目。高尔夫在被作为运动项目的同时又形成一种身份的象征。其二,成都地区成功的高端人士居多。从登上福布斯榜的成都人的比例和其不断攀升的排名中看到,成都地区的高端商务人士比例在全国也是排在前列。所以在这里,将中信银行的贵宾理财和高尔夫运动结合是很好的策略,成都是一座历史古城,加上其适宜的自然环境,能够让来这里人享受高尔夫的同时,在身心上有一个彻底的放松。

  中信银行过去一直与高尔夫有很深的渊源。在参与总行高尔夫赛事活动推广之外,成都分行也有一些自身的高尔夫推广。白金卡客户可以直接在成都分行拥有的练习场免费畅打,也可以参加每年成都的青城山、麓山等球场举办高尔夫赛事和活动,尽情感受高尔夫的乐趣和带来的财富增值服务。现通过一种新的形式进一步加大对白金卡客户增值服务,达到一定积分和标准后可以申请白金FGT卡,凭卡享受中信银行提供的全国各地和国外加盟高尔夫球场每年16天畅打和旅游服务。

  从成都的高球发展现状和大家表现出来的热情,成都分行看到了中信白金FGT卡可观前景。李静表示:“我们看到市场的需求和其可观前景,这项活动会继续下去,并且相信我们有能力做得很好。”第二期的会籍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成都分行继续加大推广力度,这次除了将目标瞄准已有的贵宾客户,同时高尔夫现有球友和有高尔夫兴趣爱好人士都会成为成都分行的潜在目标群体。在高尔夫球场、会所、球具商品用品店等全面涉及推广活动,让喜爱高尔夫的商务人士与中信银行的贵宾服务融合为一体。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白金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