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石滩配对赛改革在即 老虎伍兹可能是幕后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3:47  新浪体育
圆石滩配对赛改革在即老虎伍兹可能是幕后推手

老虎伍兹

  新浪体育讯 下一届美巡赛规则委员会会议有可能讨论改革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问题,其中包括在哪里举行,以及有多少球手参赛。有些人认为老虎伍兹是改革的幕后推手。

  今年的赛事一共有180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包括一个职业球员和一个业余球员,分别在圆石滩、眺远山和罂粟山三个球场举行。当前的建议是将参赛队伍削减到144支,避免6个小时一轮的情况出现,至少要阻止五杆洞压上三组的情况出现。罂粟山一共拥有5个五杆洞,是压组最多的一个球场,也是耗时最长的一个球场。

  美巡赛专员芬臣认为这其中存在难点。“这等于要减少业余球员的数量。”芬臣说,“每个人说:‘只用提高收费便可以了。’可是圆石滩已经制造了一个人际圈子,这个圈子中的人一直在支持赛事。他们中的一些人打一年休息一年。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捐款给蒙特里半岛基金会(Monterey Peninsula Foundation)。该基金会组织了第一发球台活动相当好。如果减少业余球手的数量,很有可能会影响大众的激情。正是这种激情支持着我们现在所从事的事业。”

  另外一个元素是球场。许多人都建议说更换掉罂粟山,因为它在轮换球场中的表现最差。人们建议用柏树岬(Cypress Point)来代替它。那个球场在美国享有盛名。柏树岬曾经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轮换球场之一,可是1991年被驱逐之后再也没有回来。柏树岬之所以被驱逐,是因为那个时候的俱乐部不允许黑人入会。不过现在这一点已经不成为问题了。

  另外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是老虎伍兹与冠名赞助商关系的加强。老虎伍兹球包上的别克标志被取下来之后,更换上了AT&T。另外AT&T也是老虎伍兹做东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老虎伍兹自从2002年以来一直没有打过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他很可能会参加明年的比赛,因为2010年美国公开赛将在圆石滩举行。

  这样一个情况让许多球员猜测,老虎伍兹可能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改革的幕后推手,特别是球场改革的幕后推手。美巡赛运作部总裁里克-乔治(Rick George)否认了这种推测,他表示老虎伍兹与AT&T达成球包协议之前,更换球场的讨论已经开始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圆石滩配对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